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天下無雙 60萬級距唯一選擇,全新進化FORD Focus 超越你對配備升級的所有期待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28/2014星期一)
 
「四門汽油運動」車型,搭配精良設計的空力側裙與擾流尾翼,畫龍點睛般的強化了FORD Focus強烈的運動感,車型更全面標配17吋運動化鋁圈、BLIS視覺盲點偵測系統與鍍鉻材質前霧燈框組,搭配原有完整的產品戰力。
 

全新進化FORD Focus四門汽油運動車型以其無法忽視的產品配備,以升級BLIS視覺盲點偵測系統、17吋運動化鋁圈、流體設計運動化側裙/擾流尾翼、鍍鉻材質前霧燈框組,打造出傲視同級距不二之選。

60萬級距的運動房車首選,全新進化FORD Focus搶占級距內少有的運動車款選擇,以車系紮實的動態底盤、剛性車體,加上原廠空力套件組合,滿足年輕消費者的享樂品味與務實考量。

好車試了就知道!FORD推出史上最長免費試駕活動「FORD Focus免費開1,001天」,只要到全國福特展示中心預約試駕,即有機會獲得1,001天全新進化FORD Focus長期體驗!

透過FORD汽車的市場調查,國內消費者在60萬級距的消費預算中,期望可購得一輛擁有駕馭熱情的運動化產品,全新進化FORD Focus在7月2日上市至今,以實惠的價格,搭配多元車型與配備裝載,再度成為國內消費者購買中型汽車產品的主要選擇。其中在本次全新進化FORD Focus上市甫規劃出的「四門汽油運動」車型,鋼鐵般運動外觀搭配同級距中絕無僅有超過10萬價值的科技化配備,條件優秀之讓消費者無法抵擋。如此絕美的搭配僅開出超值售價新台幣67.9萬元,一舉成為60萬級距中傲視同級的獨霸巨人。

 
全新進化FORD Focus在7月2日上市至今,再度成為國內消費者購買中型汽車產品的主要選擇,總價值超過10萬元的配備,全數囊括在「四門汽油運動」車型之上,開出超值售價新台幣67.9萬元,成為60萬級距中傲視同級的獨霸巨
 
60萬級距 鋼鐵般氣勢唯我獨尊

全新進化FORD Focus特別規劃出60萬級距中霸主全新「四門汽油運動」車型,在FORD Focus強悍的基底上,打造出市場中僅有,內外兼備的級距首選。全新「四門汽油運動」車型外觀升級17吋運動化鋁圈、鍍鉻材質前霧燈框組加上全車特別訂製的空力套件組,在前後保桿上佐入與車身同色下包覆,同時搭配流體力學設計的側裙系統與後擾流尾翼,巧妙地勾勒出如奔箭般的飛馳感受,讓原本即具有強烈運動感的Focus車系,以更強烈的意象,讓消費者著迷,而全車系中獨一無二的BLIS視覺盲點偵測系統,搭配原有完整的產品戰力,讓總價值超過10萬元的配備,全數囊括在「四門汽油運動」車型之上

而全新進化FORD Focus「四門汽油運動」車型,搭載1.6升TiVCT汽油引擎,在VIS可變進氣岐管與雙可變汽門正時技術的助益下,提供125匹最大馬力,以及16.2公斤米峰值扭力輸出,駕馭感受輕盈、動感,且節能,無非是60萬級距中,運動化產品的最佳代表。

60萬級距超值配備 FORD Focus捨我其誰的擔當

以豐富的配備搭載,打造出國產車壇獨有的競爭力,全新進化FORD Focus「四門汽油運動」車型搭載10項全能重量級裝備,在60萬級距中獨樹一格。超高C/P值奠立了FORD Focus在同級距中無法動搖的霸主地位。10項全能重量級備配如下:

17吋運動化鋁圈

BLIS視覺盲點偵測系統

自動防眩後視鏡

全車空力套件

4具SRS輔助氣囊

定速巡航系統

LIM限速系統

ESP電子車身動態穩定系統

雨滴感應自動雨刷

自動光感應頭燈

FORD Focus邀您共度 1001夜,機會就在眼前 !

佳評如潮的全新進化FORD Focus要親身試了才知道!FORD誠摯邀請消費貴賓到展間親身體驗全新進化FORD Focus的王者魅力。全新「FORD Focus免費開1001天!」試駕活動,讓消費者有機會擁有史上最長、近三年的產品體驗馬拉松。活動期間由7月5日至9月7日,至全省福特展示中心預約試駕任一現行車款,並掃描車上的QRCODE完成登錄,即可獲得全民集大獎FORD Focus免費開最高1001天的抽獎資格。消費者想要增加中獎機會,更可利用「多試駕不同車款」、「親友揪團體驗」的小秘訣,來大大提高中獎率。讓FORD Focus 陪您跑遍大江南北1001天。預知活動詳情請洽:

活動網址:fordfocus.medialand.com.tw

搜尋關鍵字:「福特1001天」

 
佳評如潮的全新進化FORD Focus要親身試了才知道!FORD誠摯邀請消費貴賓到展間親身體驗全新進化FORD Focus的王者魅力。全新「FORD Focus免費開1001天!」試駕活動,讓消費者有機會擁有史上最長、近三年的產品體驗馬拉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