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引擎溫度表作動不穩定,福特六和召回100輛現行FORD Ranger
AUTONET記者:曾慶偉(07/24/2014星期四)

車輛安全資訊網日前公告指出,由於自排變速箱的冷卻水管與鄰近的燃油軟管或電瓶負極線束互相接觸或摩擦,導致引擎工作溫度的指示呈現不穩定的狀態,容易造成駕駛人的錯誤資訊與判斷,因此必須召回為數共100輛從2011年至2013年間所導入的FORD Ranger車型。

由於造成引擎溫度表作用不穩定與引擎過熱及損算,縱然引擎可能已經出現過熱的現象,若車主未注意引擎警示燈之訊息,恐有行車安全之疑慮,所以將建議車主儘速至FORD專業服務廠辦理檢修正服務。屆時僅需安排車輛回廠進行免費的檢查及更換新的自動變速箱油冷卻水管,此項作業約需90分鐘。

一旦進行召回檢修,施工完成的車輛將於引擎室保險絲盒上點上白漆作為區分,如果車主或駕駛人有任何疑問,除可向福特六和全省各地經銷商進行洽詢之外,同時0800-032-100免付費電話亦可進行解答並安排進廠。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