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黃金五年新里程、全台4據點同時揭幕!FORD Assured原廠認證中古車正式營運
AUTONET記者:曾慶偉(07/21/2014星期一)

「福特六和」為強化耕耘台灣市場,除積極推動黃金五年計畫,在產品方面導入最新戰略車款、整合全球資源在台組裝生產最新車型之外,對於售後服務的相關軟硬體建設也是同步的進行實施,讓FORD品牌在台灣的改變不僅僅只是在產品上能夠掀起話題、引領趨勢之外,同時更讓消費者在使用經驗上更能發覺FORD在〝質〞的轉變,這點也可從整體顧客滿意度的逐漸攀升來獲得印證。

「FORD Assured原廠認證中古車」標榜原廠承諾、倍感安心的服務內容,建立購買FORD中古車的最佳管道。

如今「福特六和」再次展現深耕企圖,正式成立「FORD Assured原廠認證中古車」的服務,將消費者的選購車輛服務從新車延伸至中古車的範疇,同時在全台同步成立四座旗艦展間,包含位於桃園縣的福祐汽車、新北市的建富汽車、台南市的瑞特汽車與高雄市上正汽車等,都將秉持「原廠認證」、「原廠保固」與「滿意保證」的三大保證,為消費者在選購中古車時,提供最安心、完善的服務。


原廠認證已成選購中古車的指標
事實上,台灣的中古車市已經發展十分成熟,2013年的累積過戶數輛便高達77萬輛,約為新車交易市場的兩倍之多。然而消費者在選購中古車時最常遇到的問題便是車源複雜、資訊不完整的困擾,良莠不齊的車況更是讓消費者常常成了冤大頭且求償無門。

FORD銷售營運及經銷商發展總監Andrew Birkic也特別抵台,希望能夠透過台灣的成功經驗分享給其它市場做為借鏡。

而福特六和「FORD Assured原廠認證中古車」服務,則是標榜「原廠承諾、倍感安心」,以FORD完整的保修服務體制,從收車、驗車到銷售層層把關,為消費者建構購買中古車的最佳管道,期消弭消費者在選購中古車時的各種不安心理因素。


秉持「安心、便利」的交易理念,「FORD Assured原廠認證中古車」為消費者提出原廠認證、原廠保固與滿意保證的三大保證,收購車源強調來歷透明化,以FORD公務車、展示車與試乘車作為主要的供應車源,同時透過專業服務的團隊,讓每一輛FORD中古車都能透過原廠培訓且認證核可的專業技師來進行檢驗與查核,進行多達158項的專業查驗,包含底盤、引擎、變速箱與實際路試等動作來確認車況的良好品質,全面杜絕泡水車、重大事故車與變造車混充的情勢。


凡是符合「FORD Assured原廠認證中古車」認可的車輛,都會依據檢測結果進行1-5級的分類,凡具備車齡5年以下、里程數在8萬km內、檢測狀況優良又有完整保養紀錄的車輛,才有機會獲頒第1等級認證,每一輛通過「FORD Assured原廠認證中古車」的車輛也將搭配一份完整CPO原廠檢測報告書,主動公開透明且完整的產品資訊。


業界最優的保障與承諾
此外,「FORD Assured原廠認證中古車」所販售的車輛均能免費獲得原廠提供1-2年、最高4萬km的8大系統延長保固,涵蓋引擎本體、引擎冷卻系統、引擎電氣系統、引擎管理系統、變速箱、變速箱控制系統、傳動系統、燃油系統等主要零件,並享有全國FORD維修服務廠的免費保固維修服務,享有與新車車主相同的絕佳保障與服務。


而且「FORD Assured原廠認證中古車」更有10天買車鑑賞期專案,自交車期起算提供十天試乘,讓顧客以自己的方式來檢測車輛品質,若不滿意所選購的車輛,僅須以交車車況返還並繳付相關車輛使用費便可完成退車。

值得一提的是,為提供給消費者更方便的購車方式,目前「FORD Assured原廠認證中古車」網站也已經同步上線,提供交易說明且以及車輛買賣的查詢功能,線上公開CPO原廠認證書,讓消費者掌握車輛完整資訊。有意選購「FORD Assured原廠認證中古車」的消費者只需於網站上提供車款需求,除了會主動進行篩選之外,一旦有合適的新車入庫、網站便會在第一時間主動通知消費者,不錯過任何心儀車輛的入手機會!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