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全球消費者的一致肯定!FORD Focus精彩之處講不完
AUTONET記者:曾慶偉(07/14/2014星期一)

有什麼車款能夠在全球各地都深受消費者的喜愛?甚至在激烈的市場環境競爭之下,還能夠連續兩年拿下全球最暢銷車款的頭銜?恐怕這個答案只有在FORD Focus之上才能找得到!


連續在2012年與2013年拿下全球最暢銷車款頭銜的FORD Focus,這樣的成就不僅歸功於FORD在當時對於Focus的全球化戰略車款的設計思維與堅持,讓同樣的一款車型能夠在全世界的各個角落都能滿足不同消費者的各種需求,這樣的成果在瞬息萬變的市場競爭之中,無疑更是難能可貴的成就,但FORD Focus確實做到了!

當然,要成為全球單一車型的銷售霸主可絕對不是那麼簡單的一回事,FORD Focus能夠在世界各地都深受消費者的愛戴,所秉持的就是對安全的堅持以及領先同級車款的高科技應用。




先不論其他國家的競爭環境,單就台灣市場的情況來說,FORD Focus完全實現了它牌旗艦產品僅是FORD Focus入門基礎配備的情況,日前「福特六和」所推出的FORD Focus全新進化車型,全車系已全面配備4具的SRS氣囊、ESP電子車身動態穩定系統、光感應自動啟閉頭燈、雨滴感應式自動雨刷、自動防眩車內後視鏡與定速巡航等,如此齊全的各種科技與安全配備,可能在其他品牌的頂級車型之上都還不見得能夠全數得見,但在每一輛FORD Focus卻是一樣不少。



而且FORD Focus在國內汽車市場更是扮演著引領趨勢的地位,在同級車款僅能在空間、省油等早已老掉牙的議題上不斷強調的同時,FORD Focus早已經將許多充滿話題的先進科技導入應用,讓國內的消費者能夠與全球市場同步享受最新穎的科技所帶來的安全與便利。


例如在FORD Focus的高階車款之上,便率先導入了名為Active Park Assist的主動式路邊停車輔助系統,透過裝置於Focus前方與後方的雷達感測器,在駕駛人僅需按下停車輔助的按鈕,便會透過儀錶板顯示停車輔助功能啟動,在低速行駛狀態下便會協助駕駛人判段是否有足夠空間的停車位置,一旦偵測到合宜的空間便會提醒駕駛人,此時駕駛人就只要踩下煞車,排入倒車檔並放開雙手,讓FORD Focus來接手最複雜的方向盤操作,將車輛以適當的速度將車輛妥善的駛進停車場之中。



而且令人驚豔的部分還不僅如此,名為Active City Stop的主動式都會行車防護系統,也是FORD Focus傲視其他對手的科技配備之一,當其他競爭對手還在強調車身結構多麼紮實、堅固的同時,FORD Focus早已經將安全防護的概念提升至預防、避免事故發生的領域,Active City Stop主動式都會行車防護系統,可以在車速於30km/h以下之時,自動監測自己與前方車輛的距離,並且在必要時主動介入煞車以降低碰撞的風險,讓行車過程中盡可能遠離事故發生的機會。


值得一提的是,令許多駕駛人倍感困擾的後後視鏡視野死角的問題,在FORD Focus之上也有周全的解決方案,藉由BLIS視覺盲點偵測系統的使用,能夠準確協助駕駛人監視後視鏡死角的範圍,只要有車輛進入後視鏡的死角時,便會立即以燈號顯示在左/右側的後視鏡之上,以提醒駕駛人在視線死角的範圍內有後方來車,有效提高了在變換車道時的安全性。


此外,FORD Focus也堪稱是國產車款之中同時提供最多選擇的車型,藉由三種引擎動力、配備水準以及房車/掀背二種車身型態的組合,FORD Focus的全新進化同時提供了高達7種的車型,以完整產品陣容規劃提供跨級距的選擇,同時滿足多種消費者的喜好與需求。


其中「福特六和」最新推出的四門運動車型,不僅在外觀上升級為17吋的鋁圈,同時更匹配了運動化的流線側裙與整合型擾流尾翼,再加上與梯形前進氣壩來強化侵略性格、單條條劍式鍍鉻水箱護罩與鍍鉻點飾的霧燈設計,不僅全面提升細部質感、更在視覺上達到完美的加分效果。

新推出的9吋多合一影音系統,提供衛星導航、影音娛樂等功能,並整合SYNC聲控系統,讓全新進化的FORD Focus功能更齊備。

值得一提的是,為了讓消費者有機會更進一步感受FORD Focus的進化與產品實力,全面推動體驗行銷、邀請有興趣的消費者到據點親身試駕FORD Focus進化車型,即日起至9月7日的活動期間之內,至全省FORD展示中心預約試駕任一車款,並於試駕過程中掃描車上的QR Code完成紀錄登錄,即可獲得「FORD Focus免費開1001天」的抽獎資格。只要試駕的車款愈多、與親友一同揪團體驗都能增加中獎的機會,史上最長、接近三年時間的FORD Focus免費體驗,世界第一的產品實力要你不愛上它也難!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