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Ferrari法拉利連續4年榮膺國際引擎年度大獎之「年度最佳性能引擎」和「4.0以上引擎」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10/2014星期四)

Ferrari法拉利引擎連續第四年榮膺「國際引擎年度大獎/International Engine of the Year Awards」之「年度最佳性能引擎/Performance Engine of the Year」和 「最佳4升以上引擎/the Above 4-litre class」兩個獎項。此次獲獎的是搭載在Ferrari法拉利458 Italia和458 Spider的4.5升自然進氣式V8引擎,而此引擎的終極版本則搭載在458車系的限產版本458 Speciale車上。


 
2013年「年度最佳性能引擎」和「4.0以上引擎」得主,則是Ferrari法拉利的旗艦車款F12 berlinetta。
 
Ferrari 法拉利458車系的V8引擎早已在2011和2012年連續兩年榮獲這兩個獎項。2013年,這兩個獎項則被廣受好評的Ferrari法拉利旗艦車款F12 berlinetta所搭載的740馬力、6,262cc排量自然進氣式V12引擎摘取。Ferrari法拉利在過去四年內所獲獎項已有八項之多。

國際評委會由來自35個國家的記者組成,他們都對這顆完美融合了賽車工藝、線性輸出、綿密且精準的油門反應、強大性能、驚人效率和令人興奮聲浪的Ferrari法拉利V8引擎讚不絕口。

Ferrari法拉利動力部門主管Vittorio Dini代表Ferrari法拉利領獎並表示:「這是讓所有Ferrari法拉利人為之振奮的結果,同時體現了我們對不斷改進引擎所做的承諾。新款458 Speciale上搭載的4.5升V8引擎的每公升單位功率系數高達135hp/l,這是自然進氣引擎所能達到的最高紀錄,此外更改善了效率和靈敏性,滿足客戶的期待。」

Ferrair 法拉利V8自然進氣引擎在458 Speciale上達到了開發的巔峰,這款4.5升引擎在轉速為9000rpm時功率可達605hp。458 Speciale與Ferrari法拉利所有特別系列車型一樣,為尋求更為純粹的跑車和極致駕駛樂趣的車主提供一系列技術與科技創新。這些創新體現在很多面向,包括Ferrari法拉利在引擎技術、主動式空氣動力學和電子尋跡控制方面取得的專利和多項世界首創。這些特點連同精緻的操控平衡性,使該車成為有史以來性能最強大的V8 Ferrari法拉利跑車。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