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MITSUBISHI和老皮一起亂亂跑,e-moving中華電動自行車帶回家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01/2014星期二)

大小朋友都愛的的「探險活寶」老皮也開始瘋路跑了?由卡通頻道主辦的「老皮帶隊亂亂跑」fun run路跑活動上週六(6/28)熱鬧開跑,現場超過7000名跑者齊聚大佳河濱公園,而一向關心親子議題,並帶領國內RV風潮的MITSUBISHI MOTORS也加入此次路跑的行列,現場還提供中華e-moving Bobe電動自行車做為抽獎贈品,讓老皮迷不僅可以跑步健身外,還可賞車拿大獎。

這次的路跑多數是全家出動,由父母親帶著孩子來感受老皮及健康的雙重魅力,MITSUBISHI也特別在活動中展示了最適合全家大小使用的各式熱門車款,有全新改款的Lancer Fortis、日本原裝進口Lancer Sportback、聰明小轎旅Colt Plus,以及多款中華汽車e-moving電動二輪車等!楊媽媽一家人在路跑過程中玩的相當開心,有購車需求的楊媽媽路跑完後立馬帶著女兒來到MITSUBISHI賞車區賞車,對於Colt Plus能同時擁有超乎水準的19.2 km/L低油耗、大空間及高科技配備等印象最為深刻,也對於外觀設計相當喜歡,不僅和女兒在Colt Plus旁大玩自拍,也直說能擁有油耗及空間的車款是家庭出遊的最佳伙伴。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