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全方位〞守護!FORD為新世代Transit打造超長安全氣廉
AUTONET記者:陳彥齊(06/27/2014星期五)

於商用車級距中,Transit可說是FORD在歐美市場相當具有知名度的車款,於飯店、機場幾乎都可見到他的蹤影,也是為各公司行號的最愛。而隨著第5代車型在2013年的底特律車展發表後,近期對於安全著墨甚深的FORD亦針對最新車型公佈其最新科技,其中一項便是〝加長型〞的車側安全氣廉!

長4.5公尺、寬將近1公尺(15×3英尺)的車側氣廉可說是FORD針對新Transit專門開發的安全守護配備,其包覆範圍更是囊括前座及車艙4排乘客,更是目前同級車中唯一一款搭載全尺寸車側氣廉的車款,在面對側撞或車輛翻覆時提供所有乘員最佳的頭部和頸部防護,引領在商用車中的領先地位。

根據FORD表示,這套與天合汽車集團(TRW Automotive)合作研發的全尺寸車側氣廉,單體式120L的容積將劃分為前、後兩個氣室,並分別交由兩組高壓氣瓶進行充氣,而當撞擊感測器接收到訊號時,兩組氣瓶將在幾毫秒內將各自的氣廉完整充氣,並將氣室維持幾秒鐘飽滿的狀態以應付持續性的衝擊傷害。

而這具全尺寸的車側氣廉也將被列為Transit全車系的標準配備,包含低、中、高車頂,短軸、長軸的版本都將一併搭載,為不同取項的客群提供完整的包覆。而在台灣市場,在全球「One FORD」的策略下Transit也將在第4季進行發表,進一步搶攻商用車市場。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