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3天2夜環島試駕體驗大成功!MITSUBISHI LANCER iO優異性能、油耗表現網友都稱讚!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26/2014星期四)

炎炎夏日正是出遊的好時機,為了讓更多消費者認識全新靚化LANCER iO狠美外觀、優異性能及絕佳油耗表現,MITSUBISHI特別舉辦LANCER iO 3天2夜免費環台體驗活動,並邀請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的Model ViVi(許薇安)與10名網友一同上山下海,體驗台灣之美。

整個環島為期三天,第一天為山海路線,自新店出發,以順時針方向繞行台灣,途經雪隧→宜蘭→蘇花公路至花蓮七星潭,網友對於LANCER iO底盤懸吊設定大表肯定,前後獨立懸吊(附防傾桿)在山路時有效抑制側傾,過彎穩定,與行車舒適性取得不錯的平衡。

第二天由花蓮前往高雄,途經花蓮緩慢民宿→台東大武彩虹村→南迴公路→屏東大鵬灣,最後行經台17線落腳高雄市。第三天主要為高速行程,由高雄國道一號轉國道三號→古坑綠色隧道→抵達新店結束此趟試駕之旅,網友對於LANCER iO 的高速穩定性表示滿意,後座乘坐空間寬敞舒適,非常適合長途巡航。

LANCER iO /FORTIS省油節能大升級,全車系榮獲一級能源效率認證
LANCER iO全新改款榮獲能源局一級能源效率認證,平均油耗為18.0km/L,而在此次環島試駕體驗油耗最終計算,高速道路與平面道路/山路里程佔比為45%:55%,LANCER iO實際油耗在10位網友見證下取得了平均油耗13.4km/L的好成績,也為這趟旅程畫下完美的句點。

環島試駕平均油耗數字表

車種

總耗油量(公升)

GPS里程(公里)

平均油耗(km/L)

LNACER iO

74.19

991

13.4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