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煞車系統瑕疵,「和泰」再召回108輛TOYOTA RAV4
AUTONET記者:曾慶偉(06/19/2014星期四)

5月間,TOYOTA總代理「和泰」才因為駕駛座氣囊無法正確作動而召回了180輛的前代RAV4,如今根據「車輛安全資訊網」所公佈的資料,「和泰」又再度因為煞車瑕疵的問題,而必須再召回108量的RAV4,不過這次召回的是現行的款式。

根據公佈的資料顯示,這批108輛的TOYOTA RAV4是在3月間所導入台灣販售的車型,因為可能組裝了製造品質無法符合要求的ABS作動器,因此可能會造成煞車油壓控制遲緩而出現影響行車安全的疑慮。

也因此,總代理「和泰」將會為對象車輛免費更換ABS作動器,作業時間約需2.5小時,當車主在接獲通知之後,請儘速聯絡TOYOTA各經銷商服務廠為車輛進行免費檢修,改正後之車輛會在左前門六角鎖旁貼附直徑10mm、用以辨識的白色貼紙。

如有車主或駕駛人有任何疑慮,亦可向和泰汽車公司顧客服務中心:0800-221345進行洽詢。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