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熱血不設限,MITSUBISHI Lancer iO不惑型男推薦
AUTONET記者:蔡致堅(06/20/2014星期五)

「如果在10多年前市場上就有Lancer iO,不僅能以出眾外型稱霸台灣車壇,甚至還能引領設計潮流,當然對我來說也絕對是購車首選,畢竟那充滿個性化的內裝和外觀,的確會讓人熱血沸騰,也具備滿足虛榮的樂趣。」已過不惑之年的資深廣告人吳思穎如此說。

 
對於資深廣告人吳思穎來說,Lancer iO的造形設計確實令人熱血沸騰。
 
有著21年的廣告人資歷,於2010年創立澄禧廣告並擔任該公司副總經理的吳思穎,曾任職外商廣告公司的業務部主管,對品牌廣告和整合行銷有深厚經驗,同時就觀察商品亦有獨到眼光,汽車、家電、食品都是他熟悉的領域,尤其汽車更是他剛入行所接觸的第一個產業,因此能一眼看出車輛的特色。

經過重新詮釋後的外觀造型,讓Lancer iO在保有家族風格外還散發出不凡的氣勢。

重新設計前保桿比例,並透過氣壩壓低加寬,塑造出跑車低扁濃厚的戰鬥氣息。

車尾賦予重新設計的LED導光條尾燈,不僅視覺上更搶眼,也有助於夜間行車安全。

大型擾流尾翼的造型可是經過風洞測試,得以有效穩定車體並達到更優異的經濟表現。


對於Lancer iO,吳思穎第一個看法就是「有型」、「夠搶眼」,以過去因工作所接觸的眾多國產和進口車,「MITSUBISHI向來在廣告行銷都相當有創意,都會利用車款美學帶出產品特色,且拍攝手法會依照車款不同導入本土化元素,甚至還創造不少話題,舉例來說這次的Lancer iO,光看廣告片就會令人產生想親眼看一下的慾望,那宛如藝術品又高人一等的定位,結合片中帥氣的甩尾鏡頭,只要是愛車者都會禁不住也想來這麼耍帥一下。而且又與漫畫家合作,藉由新世代所接受的動漫巧妙地與商品結合,單這點其他車廠就顯得過於保守,而這種創新也是目前台灣廣告圈所缺乏的。」

高反差的內裝色調運用紅色貫穿整體,以達到熱血的個性化效果。

質感精緻的內裝,頗有歐洲進口車簡潔卻不失穩重的調性。


「座艙配置就是性能跑車化的設計,處處都充滿令人熱血的元素,尤其運用著重視覺的紅色系處理,從方向盤、排檔桿、座椅到門飾板都採用縫線,且中控台以紅色飾條與碳纖維飾板交錯運用,搭配大面積鋁合金飾板和黑色座椅、門飾板,這種以高反差色調處理的手法最具特色,當然也是最能吸引人的地方。」吳思穎說。「此外,從方向盤、座椅、門飾板到音響、空調面板乃至中控台,觸感上都頗具歐洲進口車的水準,這點比那滿街跑的國民車要來得高明多了。」這時他以一介消費者的身份說出心聲。



至於那令人血脈噴張且具有熱血元素的紅色車體,吳思穎表示這可是相當大膽卻又與Lancer iO完全契合的設定,「縱使紅色非常搶眼,但台灣消費者仍為保守,因此幾乎是廣宣成分居多,然而針對Lancer iO,雖然還有其他顏色可選擇,不過能凸顯產品定位和特色,絕對沒有紅色來得恰當!」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