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不容小覷的品牌尖兵,HONDA City預告6月27日發表!
AUTONET記者:陳彥齊(06/05/2014星期四)

假6月4日HONDA Taiwan於第四代CR-V的基礎之上,發表了外型與安全性武裝的CR-V Super S 魅力超限款,並以SS 2WD新台幣97.9萬元、SS 4WD 104.9萬元的價格吸引消費者,而會中透過HONDA Taiwan董事長牧野 朗的精采演說下,宣佈品牌未來在台灣市場上的重要消息!

沒錯,早先於2014年台北車展上短暫露面的City,即將在6月27日正式與全國消費者見面,雖然比預期中還要早,但會中其實並未透漏相關的預售價格,不過,根據先前報導中所推測,新車身價可能從新台幣58-60萬元起跳,而在頂級版的部分則將會落在70萬元以下,提供國內消費者最具樂趣、也最實惠的全新選擇。

在4440×1695×1495mm的尺碼佈局下,第6代City車身根本已經超越前代的Civic(4435×1695×1440mm)的水準,2600mm的長軸距造就出寬敞、舒適的行路風格,外觀透過家族式飛翼型飛翼式水箱護罩、幾何銳利的大燈造型成就出不可錯視的前臉性格,車側高聳且向後延伸的腰線、車尾大面積的尾燈造型,氣勢上幾乎可說是不輸給當家Civic,格局甚至可以挑戰現行的中小型房車。

動力部份也將比照印度市場規格,搭載代號L15Z1、排氣量為1497cc的直列四缸SOHC的16氣門i-VTEC汽油引擎,最大馬力119hp於6600rpm時全數輸出,扭力部分則有14.7kgm/4600rpm的峰值表現,匹配可模擬7速自排的CVT變速箱組合下,整體油耗表現預計將會有著18km/L至19km/L的成績。

面對台灣民俗月即將於國曆7月27日正式開始,各家車廠無不先行整備,以面對月前銷售旺季的到來,而在HONDA的部分不僅備妥Civic、CR-V甚至是店頭促銷活動來應戰,更希望透過買氣的加溫推出全新車型,一舉將熱潮延續至下半年,締造更佳的全年銷售成績。

 
HONDA 美日/本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