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109.8萬起!VW七代Golf Variant僅有60輛、無預警導入上市
AUTONET記者:曾慶偉(06/05/2014星期四)

還記得VW總代理「標達」在年初之時曾經無預警的導入35輛Up!次迷你車,並且以59.8萬起的價格於台灣販售。當時「標達」會導入這批Up!主要是為了填補VW在6-70萬價格帶的產品空缺才積極研擬導入,但後來卻因為順利取得印度製Polo、Vento的進口,有效填補了此一價格帶的戰力,因此Up!的導入作業才會在進口了35輛之後便斷然終止。


然而現在總代理「標達」又再次採取類似的手法,導入了僅有60輛的七代VW Golf Variant於國內販售,目前已知將有1.2 TSI Trendline與1.4 TSI Comfortline兩種車型,分別報價109.8萬與120.8萬起,由於數量實在不多,因此僅與Up!一樣在直接進駐展示據點,並邀請有興趣的買家親臨鑑賞、販售。


事實上,會採取這樣的方式來販售車輛,主要是「標達」認為旅行車設定的VW Golf Variant在國內的接受度並不算高,因此才採取較為保守的策略來進行試探性的嘗試。

與Golf如出一轍的內裝鋪陳。

此回導入的1.2 TSI與1.4 TSI的引擎動力,全數匹配7速DSG的變速系統,具備有110hp與150hp的動力輸出,對於小家庭的使用不僅提供充分的動力輸出以及低轉速時的飽滿扭力,尤其是1.2 TSI的動力選項同時更能享有低稅金負擔的優勢。

行李廂標準容量為1054mm深及605L的容積。


七代Golf Variant其實也運用了VW集團最先進的MQB底盤技術,雖然車重較掀背車型增加一些,但是輕量化材質的運用還是讓它叫前代同型車款更為輕盈,4562×1799×1481mm的車身尺碼與來到2636mm水準的軸距,不僅提供寬敞舒適的車室空間,同時深達1054mm、容積605L的行李廂也可在後排座椅傾倒之後,進一步推升至1831mm、1620L之譜的容量,方正且深廣的空間大幅都增添了Golf Variant無比的實用性。

行李廂底板可有多種變化以營造不同的空間利用。

據了解,目前VW Golf Variant已經開始陸續進駐部分的展示據點,有興趣的買家不妨向鄰近的據點打聽一下哪兒有實車擺放可供鑑賞,畢竟國內當前市面上所提供的旅行車款並不算多,而且此回的VW Golf Variant全數皆由德國所產製進口、在品質上更可說是VW品牌的最佳呈現,更由於數量實在有限,有興趣的買家可能手腳可得加快一些才好。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