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烈馬躍歐陸,FORD新世代Mustang開賣30秒狂殺500張訂單 端午Computex見!
AUTONET記者:陳彥齊(05/30/2014星期五)

相信也不需多做說明,身為美式文化的代名詞之一,FORD Mustang經過5個世代的演繹,終於在2013年的11月5日在全球6大重點城市,進行零時差的全球首演,而剛好適逢車系50周年,FORD歐洲分部更將新世代Mustang搬上UEFA,也就是歐洲足聯總決賽的現場,並針對現場觀賞賽事的民眾們接受新車預訂,藉此炒熱討論氣氛。

而UEFA總決賽、皇家馬德里與馬德里競技(Club Atletico de Madrid)兩強的廝殺也早以4-1比數結束一整年的賽季,同時,FORD近期也透過公關室發布新聞稿,宣佈Mustang在歐洲足聯期間新車的訂單狀況,果然就如足球運動般激起一股熱血激情,原廠表示,第一批限額500輛的雙門與敞篷車型,在開放預定的30秒內就以全數掃空,市場反應超乎預期,也跌破眾家對手眼鏡。

由於市場策略使然,歐規版的Mustang僅提供經典大排量的5.0L V8和新式2.3L EcoBoost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兩者各自具備著420hp/53.82kgm以及305hp/41.4kgm不同的動力輸出,可針對不同的用車需求搭配Getrag MT82六速手排或6R80六速自排變速箱。

當然或許對於台灣的民眾來說,新世代Mustang或許離我們非常的遙遠,但其實一點也不!即將於6月3日至6日舉辦的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中,不僅可體驗FORD享負盛名的SYNC通訊整合系統與AppLink智慧應用程式,更能直接與新世代Mustang做近距離的接觸,實際體驗烈馬50年的獨特魅力!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