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超強實力無可擋!Mercedes車隊拿下六連勝,2014中華賓士F1賽事實況體驗記實
AUTONET記者:張振群(05/27/2014星期二)

從Formula One(F1、一級方程式賽車)2014年賽季開賽一來就搶得頭彩的Mercedes-AMG Petronas F1 Team(以下簡稱Mercedes AMG車隊),在接連的馬來西亞站、巴林站、中國站、西班牙站都拿下車隊與車手冠軍後,日前來到全站平均速度最慢、賽道最狹窄但卻非常刺激的摩納哥站。在2014年5月24日經過一場激烈的排位爭奪戰後,Mercedes-AMG車隊兩位車手也不負眾望的於正式比賽中奪得第一、二名的佳績。

 
中華賓士北二分公司經理 林惠明
 
中華賓士總經理陶達利(Vitali Taubart)也全程參與這次活動

為讓台灣M-BENZ車主可以更全面了解F1比賽過程與傲視各車隊的引擎動力技術,於2009年Mercedes-AMG車隊成立之時,台灣M-BENZ品牌最大經銷商「中華賓士」就開始舉辦「中華賓士F1賽事實況體驗」,讓所有對F1賽事有興趣的車主,可以齊聚一堂為Mercedes-AMG車隊大聲加油,更能讓家人明白這項運動的精采之處,不再只爭奪遙控器的主導權。


在2014年中華賓士依然安排了五場巡迴賽事轉播,而第一場馬來西亞賽事的轉播已經在3月30日於桃園分公司結束。這次摩納哥賽事的轉播,則是交由北二分公司(關渡展示間/服務廠)來負責,而接下來的三場比賽也分別會在高屏分公司(7月20日)、北一分公司(南港展示間/服務廠、9月21日),以及嘉南分公司(10月12日)舉行。


這次選在原廠耗資六億、佔地超過千坪的關渡展間舉辦「中華賓士F1賽事實況體驗」活動,除了擁有寬敞的場地讓車迷盡情歡呼外,更規劃一樓、二樓以及頂樓開放式的活動區域(無實況轉播),讓這些觀看賽事的車主們能盡情享受中華賓士給予的舒適環境。值得一提的是,三樓的AMG專屬展間,為目前全台最大AMG專屬賞車場地,來滿足低調車主們的賞車私密空間。

中華賓士北二分公司(關渡展示間/服務廠)

AMG專屬展間

寬敞的活動場地

頂樓開放式區域

這次F1摩納哥站賽事轉播的時間從晚上八點開始,不過細心的中華賓士從7點開始就規劃一連串的各項活動讓車迷進入比賽氣氛。包括M-BENZ參與F1賽事的原由、F1賽事規則、Mercedes-AMG車手陣容以及積分排名等,還進行有獎徵答活動,讓在場民眾們提前進入賽事前的緊張時刻,最後當然也免不了廣告時間的抽獎活動,且越到比賽後半段也就更為精彩。

中華賓士從7點開始就規劃一連串的各項活動讓車迷進入比賽氣氛

有獎徵答活動

各車主踴躍舉旗回答問題

至於這次賽事的重點「摩納哥站」,可是從1950年起就開始舉辦比賽。而最令人情緒高昂的地方是,摩納哥賽道不同於其它開放式賽道,它可是從一般街道規劃而成的一條特殊賽道。因此賽道兩側除了有著連綿不絕的護欄外,其狹窄的路面限制更讓眾車手們需相當謹慎駕駛,加上峰迴路轉的彎道與鮮明的高低落差路面,讓摩納哥站成為F1賽季中最值得一看的賽事重點。


從2014年F1一開賽就拿出全力較勁的Nico Rosberg(車號:6)與Lewis Hamilton(車號:44)兩位Mercedes-AMG車手,除了Lewis Hamilton在首戰澳洲站因故退賽外,其餘四站都以車手冠軍之姿拿下最高積分。至於Nico Rosberg在澳洲站獲得冠軍的好成績後,後四站也都以車手亞軍的強悍實力緊追在後,讓今年的F1賽事增添不少可看性。

中華賓士備妥精緻餐點供車主享用


小朋友們也有魔術師現場表演的活動

賽車遊戲機台也讓小朋友玩的不亦樂乎

最終2014年F1摩納哥站的成績,仍由5月24日就拿下排位賽桿位的Nico Rosberg所奪得,而他的隊友Lewis Hamilton也緊接在後拿下第二名。這場比賽歷經了兩次Safety Car(安全車)出場的各種狀況影響,但Nico Rosberg還是相當穩定的取下冠軍寶座,且兩車手也再次締造了43分最高的車隊積分收穫,讓Mercedes-AMG車隊現在以高達240的總積分遠遠拋開第二名。

2014年F1摩納哥站的正賽成績,由Mercedes-AMG車隊的Nico Rosberg奪得冠軍

對在場的車迷們除了情緒沸騰的賽事實況轉播外,還有廣告時間人人想要的抽獎活動。這次中華賓士也相當大手筆的送出各式豐富的獎品,包括帽子、包包、球袋等原廠精品。當然最大獎的滾輪背包以及衣物袋,還有輪胎贊助商PIRELLI價值兩萬元的折價劵,也都在比賽結束之後全部送出,所以只要留得越久就越有機會抽到大獎。

輪胎贊助商PIRELLI價值兩萬元的折價卷

中華賓士也大方送出各項原廠精品

最後摩納哥站的Mercedes-AMG車隊成績第一,車手Nico Rosberg第一、Lewis Hamilton第二佳績下圓滿結束的「中華賓士F1賽事實況體驗」活動,不僅讓車迷們更了解F1賽事的過程以及每個時間點刺激的爭奪,還能讓家人在愉悅的環境下結束周末最後休憩片刻,且更能抱回M-BENZ專屬精品,所以對F1賽事有興趣的M-BENZ車主們,不訪下次就到高屏分公司(2014年7月20日),一同欣賞緊張刺激的F1比賽吧!




 
車主活動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