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Computex2014 國際電腦展,FORD大秀前瞻車用科技
AUTONET記者:編輯組(05/23/2014星期五)

連續參與全球科技大展的FORD汽車,今年將帶入品牌最新研發成果再次參與亞洲最大電腦展-Computex台北國際電腦展。FORD同時宣布將藉此舞台,首度於亞太地區展示V2V車輛對車輛通訊科技、FORD積極研發的SYNC™通訊整合系統與FORD AppLink智慧應用程式等。同時為國內消費者展示經典傳承與前瞻科技的結晶之作-全新第6代Mustang野馬跑車,預計屆時將成為全場最吸睛亮點。

全台首次曝光! 新世代Mustang與V2V技術實際體驗

交通事故大量減少的時代即將來臨。為了展示V2V車輛通訊科技的特色,FORD以現行Kuga智能休旅為主角,搭配模擬道路的特殊場景,利用V2V車輛通訊科技,展示車輛互聯技術以此避免車輛碰撞與意外發生。FORD亞太區產品研發副總裁Trevor Worthington表示:「選擇於Computex台北國際電腦展展示的V2V車輛通訊科技,是FORD領先業界開發的眾多車用智慧科技之一。我們很高興能藉由此次的展示呈現我們創新能力、前瞻性的技術思維,更能讓民眾了解FORD持續努力創新的積極態度與能力。」

當經典傳奇碰上頂尖科技,會撞出甚麼樣的火花? 全新世代Mustang野馬跑車就是這跨時代的結晶之作。此次FORD將於Computex台北國際電腦中首次在台展出有著嶄新摩登設計的Mustang,搭載諸多FORD車用智慧科技,令其成為史上最聰明的野馬跑車。「沒有一輛車可以如Mustang般不僅有著經典地位,還可以與時俱進有著高科技功能,更展現FORD於車用智慧科技的領導地位。」Trevor Worthington補充說道。

Maker Bar、TEDx Taipei創新論壇 FORD活動不間斷

支持創新一向是FORD實現品牌精神Go Further的最佳體現,為迎接Computex盛會的到來,FORD首先於5月24日與Maker Bar合作舉辦3D列印手作坊,邀請創客們共同體驗頂尖3D列印技術,齊在Maker Faire Taipei中Maker Bar攤位打造獨一無二的全新世代FORD Mustang遙控模型車,歡迎有興趣參與科技創造的朋友,於5月24日至華山1914文化產業創意園區現場報名,共同為FORD參與Computex展開熱鬧的序章。

下一步的能源政策的方向如何訂定? 科技將如何改變人類生活? 智慧城市又將演化到甚麼境界? 其實未來離我們並不遠!FORD將與TEDx Taipei合作,於6月4日當天下午對「未來脈動」進行長達半天的深度論壇。由FORD研究與創新中心車輛設計與資訊電子小組資深技術主管K. Venkatesh Prasad擔任演講者之一,針對未來時代的智慧城市發展,自動駕駛技術與V2V車輛通訊科技等將如何影響人類未來等主題,討論與發表自身研究成果,有興趣的民眾可至http://tedxtaipei.com/2014-innovation了解更多訊息。

6月3日正式開展 隨時鎖定網路直播與ICRT電台

Computex Taipei 2014將於6月3日正式開展,當天FORD將於上午11點45分透過網路現場直播,FORD汽車亞太、非洲和歐洲連接服務總監Joe Beiser主講的專題講座;而在接下來6月4日至6日期間內,每天上午11點依不同主題提供現場座談直播,內容討論囊括FORD SYNC™通訊整合系統與FORD AppLink等科技展示。

攤位展覽主題方面,FORD緊扣便利的科技用車生活,以更直觀的車用科技,帶領車輛進入移動新領域。前來參觀的民眾可一賞全新FORD Mustang風采,更能體驗SYNC™系統,以聲控控制車輛導航、撥打電話、等語音控制功能,以及全新技術FORD AppLink裝置,體驗如何透過車輛聲控方式,輕鬆控制您的手機應用程式App。

2014年Computex有興趣獲取最新FORD科技發展的朋友,除了可入展參觀外,更可關注FORD Taiwan臉書Facebook粉絲專頁,除了有最新的資訊更新外,更有機會贏得FORD精心準備的獎品。只要於Facebook臉書上以「#FordComputex」字串搜尋,就可獲得相關資訊。Computex Taipei 2014台北國際電腦展將於台北世貿中心南港展覽館舉行,時間為2014年6月3日至7日期間,歡迎有興趣的民眾於6月7日消費者日前往體驗。

#FORDComputex 官方影片

連結智能 邁向未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IDDnKB6lZM

全新野馬 現身台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mbCoxNYP2Q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