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安全、樂趣、操控一把罩,南港輪胎獨家贊助「SUBARU城市極限飄移秀」
AUTONET記者:蔡致堅(05/12/2014星期一)

為了讓金氏世界紀錄保持人以及高齡63歲的Russell Swift能盡情且安全地表演,為期三天的「SUBARU城市極限飄移秀」特地邀請南港輪胎擔任獨家輪胎贊助商,替WRX/WRX STI裝上旗下最具實力的產品,讓民眾可欣賞到最精采的表演。

根據南港輪胎表示,唯有使用好的輪胎,才能將汽車的性能表現至極致。這次活動所使用的高性能系列,每條輪胎皆有不同的特性,包括在台灣市場受到熱烈歡迎的性能街胎NS-2、進階操控性舒適胎AS-1,以及2013年在英國及日本賽車皆拿下良好成績的半熱熔胎NS-2R,這些輪胎分別裝在WRX STI、XV及WRX這三款表演車上。

SUBARU過去在各國舉辦的極限甩尾飄移秀皆受到熱烈歡迎,此次為了展現WRX及WRX STI的頂尖性能,特別移師台灣讓車迷朋友也能一睹特技車神風采。精彩表演包含甩尾停車,原地旋轉,兩輪特技、八字環繞、雙輪單側行駛等。每場特技秀都將讓現場觀眾熱血沸騰、驚叫聲連連。

除了輪胎的贊助表演,南港輪胎也於活動會場旁設置了小型攤位,教導現場民眾行車安全小知識,還有示範各種不同的輪胎性能。除了視覺上的驚喜,也讓民眾能夠實際參與及體驗。甫於2014年初獲得德國專業輪胎機構品質認證,南港輪胎這次以極限來實際證明品質實力,化身城市中安全守護者,讓全民都能駕駛得更安心。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