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VOLVO 卡車與國家地理頻道共同呈獻亞洲進步大視野
AUTONET記者:編輯組(05/08/2014星期四)

VOLVO 卡車,世界重型卡車領導品牌之一與國家地理頻道推出亞洲 360° 活動,這是 VOLVO 全系列新世代卡車在亞洲市場上市活動的開始。VOLVO 卡車聚焦於亞洲各國不同面向的進步大視野,藉由從新加坡到南韓的影像旅程所呈現。

讀者可以從網站(www.perspectivesofprogress.com)欣賞三位深具啟發性人物的故事,同時從亞洲各地美麗的全景影像中了解亞洲各國不同面向的進步大視野。

VOLVO 卡車亞太區業務暨行銷副總裁Elisabeth Larsson表示:『對於VOLVO 卡車來說,我們傾力幫助我們的顧客成長,宏觀來說也致力於亞洲社會的進步,因為我們身為亞洲的一份子已有80多年的時間了。我們展現出對亞洲社會的承諾不僅僅只是一個方面,而是全面性的。我們全新產品上的創新完全可以體現這個目標。』

全系列新世代的 VOLVO 卡車運用全新科技,專為滿足客戶的需求與業務的挑戰而設計。為運輸業重新定義新標準,VOLVO 旗艦,全新FH榮獲2014年國際年度卡車殊榮,也同時榮獲紅點(red dot)及IF國際設計大獎。

『以全球的觀點來看,我們被視為一個創新的品牌,這同時也反映在我們的溝通與宣傳的工具上。Asia 360° 活動中,我們希望用一個新的觀點來啟發人們,讓大家了解VOLVO卡車是如何並與大家共創美好的未來。』,VOLVO 卡車亞太區宣傳經理Yannick Ott說。

驅動亞洲進步的櫥窗

亞洲 360° 藉由三位亞洲傑出人士的觀點及亞洲各地動人的全景影像展現亞洲各地不同的進步大視野。三位傑出人士敘述他們在亞洲中心城市如何推動進步的概念,這些概念恰與 VOLVO 卡車的理念相符:關心社會,驅動進步與成長。

旅程將自新加坡開始,第一位傑出人士是Sherilyn Lim,東南亞最頂尖的綜合格鬥女選手;接著是曼谷的Greig Craft,亞洲傷害預防基金會(AIP)創辦人,在泰國推動一項交通安全運動;最後來到北京,李虎,OPEN建築事務所創始合夥人,他將分享他如何致力於重建中國的城市新風貌。

網站中的影像包括新加坡、吉隆坡、寮國的湄公河風光、武漢及上海等地,一趟橫越亞洲的旅程呈現各地區進步的風貌。

分享旅遊經驗,贏取新加坡之旅

讀者可以上線分享自己的旅遊經驗。從即日起至2014年6月13日止,請從Facabook或微博進入#VOLVO360。幸運得主可以獲得兩個名額的免費新加坡之旅,與朋友共度周末。請拜訪網站 www.perspectivesofprogress.com 開始這趟旅程!

 
VOLVO 瑞典/富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