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駕駛座氣囊無法作動?「和泰」召回180輛前代TOYOTA RAV4
AUTONET記者:曾慶偉(05/05/2014星期一)

RAV4自從在2008年導入台灣銷售之後,幾乎盤踞了進口車暢銷龍頭寶座的地位,也是協助TOYOTA能夠進一步稱霸進口車市場的最大功臣,更寫下了當前唯一進口車款能夠寫下年銷超過萬輛規模紀錄的車型。然而,根據車輛安全資訊網的資料指出,由於駕駛座氣囊瑕疵導致可能無法作動的情況,因此總代理「和泰」將召回180輛的前代RAV4 2.4J車型。

據了解,這180輛的RAV4的生產期間分佈於2008年8月至2010年3月, 因為可能組裝了製造不良的螺旋線圈,而導致上述的瑕疵故障,如果一旦發生碰撞事故,將可能無法提供完整的駕駛人安全防護、攸關生命財產安全,因此必須進行召回。

屆時一旦收到通知,請各位車主與駕駛人儘速聯絡TOYOTA各經銷商服務廠為車輛進行免費檢修,而各地TOYOTA經銷商在對照相關資料確認無誤後,將為車輛免費更換螺旋線圈、作業時間約1小時,在完工之後並於左前門六角鎖旁貼直徑10mm之紅色貼紙作為瑕疵改正的辨識。如果有任何疑問,可電洽和泰汽車公司顧客服務中心:0800-221-345。

 
車主活動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