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控制軟體瑕疵,國際富豪在台召回21輛VOLVO V40、V 40 Cross Country
AUTONET記者:曾慶偉(04/29/2014星期二)

由於電子控制軟體可能出現瑕疵而造成車輛左後尾燈不作用的狀態,因此總代理「國際富豪」宣布將針對國內在2014年2-3月間所進口的21輛VOLVO V40與V40 Cross Country進行召回。

從「車輛安全資訊網」中的資訊顯示,車主與駕駛人可於每日使用車輛時,注意儀表板上是否有燈泡故障警示燈號的亮起?並注意在文字訊息視窗中是否有相關警訊的提醒資訊?如果車主或駕駛人於行駛中發生方警示燈號亮起,請務必沉著保持車速並於左右兩方無來車後 將車輛靠邊停車、並請立即與「國際富豪」聯絡以安排回廠進行改正。

在回廠進行召回檢修之後,車輛將直接以VOLVO專業電腦VIDA連接車輛下載昇級CEM軟體作進行升級更換,車輛在經過修正完成後可由中央電腦查詢已執行完成的狀態顯示,同時技師也會在左後尾燈內側面點著白漆以作為判別。如有車主或駕駛人有任何疑慮,也可以顧客服務專線0800-406080進行洽詢。

 
VOLVO 瑞典/富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