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EXUS連續第二年榮獲天下雜誌「金牌服務業」汽車原廠服務金牌獎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25/2014星期五)

天下雜誌甫公布2014年「金牌服務業」調查結果,LEXUS榮獲汽車原廠服務類的第一名,且已是連續第二年獲得此殊榮。同時,在今年新增的「創新能力」調查指標中,LEXUS亦拿下汽車原廠服務類的第一名。

今年天下雜誌調查時間為2013年12月9日-2014年3月7日,調查行業包含銀行、餐廳、百貨等共24個行業、263家企業,以封閉式網路調查方法,對天下雜誌群會員資料庫進行隨機抽樣調查。評量指標包括「品牌認知」與「服務品質」兩大構面,並根據滿意度、服務效率等七項指標進行評量。各行業評選出最高分的前五名,總計得獎企業共119名。

和泰汽車吳家炎協理表示:「LEXUS自1997年在台上市以來,一直秉持『專注完美、近乎苛求』的品牌精神,以顧客滿意為品牌核心價值,提供車主驚喜、感動的服務。『顧客的一句肯定,勝過千萬次的廣告』,未來LEXUS將更加努力,提供車主最美好的服務體驗,讓他們成為LEXUS品牌最佳代言人。」

 
LEXUS 日本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