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全球銷售突破300萬輛,MITSUBISHI Lancer未來概念車北京車展精彩首發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21/2014星期一)

L車系為三菱汽車最具代表性與歷史意義的產品之一,在全球市場累積超過300萬台銷售佳績,堪稱車壇經典車款。在競爭激烈的兩岸中型房車市場,Lancer車款更是MITSUBISHI在銷售上的重點車型。此次北京車展中,特別在中華汽車大陸轉投資的東南汽車舞台上,展出了「三菱翼神未來版」的概念車款,呈現Lancer車系未來的發展方向。

這款Lancer概念車,由日本三菱母廠主導開發,於2014年北京國際車展首次公開亮相,並將由日本三菱自動車春成副社長親自發表,未來將於台灣首發,而後接續於中國大陸投產上市;除了希望帶給消費者全新的產品體驗,同時,選擇在重要的國際車展中閃耀登場,也突顯三菱汽車對兩岸市場的重視。

這款未來版車型的重點在於全新設計外觀,前衛、具有個性化與辨識度的車頭造型,

延續Jet Fighter的家族外觀特徵,在前保桿比例重新設計,營造優雅修長車頭的意象,並透過前氣壩壓低拉寬,呈現跑車低扁的氣勢。同時,尾燈也向高級品牌車款看齊,配備了光帶型式的全新尾燈,辨識度大大提升,並襯托出Lancer不凡質感與氣勢。內裝的設計則以熱情的紅色鋪陳,與動感外觀相互呼應,全面打造個性化的性能坐駕。

國際級的舞台、國際級的Lancer,未來Lancer將持續以優異的操控性能、全方位的安全防護與動感流線的外觀造型來滿足市場需求。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