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真廣角!GARMIN發表全新超廣角行車記錄器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21/2014星期一)

近年來行車記錄器幾乎已成為現今每台汽車必有的裝備之一,除了做為行車保障,也能夠記錄關鍵時刻。而市面上的行車記錄器形式不一,所提供的攝錄角度資訊不精確,同時更無一個產品有考量到大客車與大卡車的需求。

衛星導航領導品牌GARMIN不僅以衛星導航為使用者找尋方向,更以行車記錄器致力提升行車保障,不斷朝著更貼近使用者需求來開發,因此特別推出業界唯一突破汽車A柱視野極限、真實監測側邊擦撞事件、具備水平200度可視角、全球第一台兼具考量大客車及大卡車前擋視野的超廣角行車記錄器GDR190,是GARMIN今年傳達給消費者在選擇行車記錄器時的重要概念”廣角度數”不是廣告口號用說的,更要消費者親自實際比過才知道。



GARMIN GDR190 以超越現有市場所有產品的200°真實水平超廣角,打破行車的視野極限,為您記錄看不到的細節。GDR 190還結合了FCWS 前車安全距離警示,提醒您開車時與前車的安全距離,提升您的行車安全;而停車狀態側錄功能,更是為您的愛車在停車時記錄下風吹草動。開車、停車全都錄,才是真正的防護,而GARMIN做到了。

GARMIN亞洲區行銷協理安志東先生也表示:「GARMIN多年來不只為提供使用者更加便利的車用導航盡心盡力,更為了能給消費者行車時更多的防護,不斷在行車記錄器領域中精進,GARMIN希望將自己的專業提供給每一位消費者,讓行車時能有更多的安全與防護。」

GARMIN以超過25年在航空、航海、戶外健身、汽車導航等四大領域的深厚基礎,應用在行車記錄器設備的研發上,為行車提供更多安全防護,這是GARMIN的目標,也是GARMIN持續努力的方針。

 
台灣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