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BlueTEC柴油動力環保創新- M-BENZ邀您一起體驗潔能與性能的永續承諾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18/2014星期五)

M-BENZ憑藉的就是128年來對於「創新」科技的堅持,以「藍天」的意象做為潔能引擎之名,打造而出的BlueTEC柴油動力科技,早從2004年便以空前姿態於商用車寫下歷史新頁,更於2006年至今,成為地表最潔淨柴油動力之一的代名詞。

成功挑戰法規最低碳排標準 獨門BlueTEC引領柴油引擎未來技術
瞄準柴油引擎有著無可匹敵的優勢扭力與油耗經濟性雙重優勢,M-BENZ每年投注超過50億歐元在研發最新的安全科技、更佳油耗的引擎與更低的廢氣排放技術,這些努力讓此柴油動力更能符合當前地球環境的需求。於21世紀初所發表的BlueTEC柴油動力科技,以「蔚藍未來」為願景,展現BlueTEC科技以新世代柴油引擎基礎為立基的過人處。以M-BENZ品牌旗下車款而論,現今已有超過50種車型其二氧化碳排放量均低於120g/km,不僅因此獲得德國政府頒發的“2013 Process Innovations for Climate Protection Award” 環境保護獎殊榮肯定,其碳排量更遠低於歐盟目前的排放法規。M-BENZ持續以 “The best or nothing” 精神創新BlueTEC柴油動力科技,除了在潔能表現所向披靡,更在潔能的後盾上,以最佳的引擎效率展現不妥協的的優異駕馭性能,給予了駕駛者理性與感性兼顧的極致駕馭體驗。

E-Class與M-Class內蘊潔能與性能的優勢 最佳產品陣容
從台灣市場的銷售表現來看,M-BENZ旗下的BlueTEC柴油動力車型已經獲得消費者的認同與青睞,其中E 300 BlueTEC HYBRID柴電混合動力車款於E-Class整體車系的銷售中,相較於去年,2014年迄今已有倍數的成長;而在M-Class車系中更有幾乎75%的銷售比例,清楚說明BlueTEC兼具節能與動能的全能身手,早已是消費者眼中最佳的潔能車款代表。

透過ML 250 BlueTEC 4MATIC、ML 350 BlueTEC 4MATIC與E 300 BlueTEC HYBRID的實力展現,M-BENZ以BlueTEC柴油引擎潔能科技,完美結合潔能與性能,不僅讓自豪於駕馭樂趣與豪華造車工藝的三芒星更加耀眼,更展現邁向零排放永續發展的企圖心。M-BENZ不僅發明了汽車,更要透過創新的姿態,將移動科技帶入全新領域。

頂尖移動科技結合永續概念 兼顧環境生態與動力表現
影響氣候變遷的主要因素之一,來自大量產生的廢氣排放,而身為汽車的發明者—M-BENZ,不斷以創新的思維帶領汽車產業的發展與進步。BlueTEC柴油動力科技的現身,讓M-BENZ不僅展現了造車科技的領導態勢、企業責任的應有態度,更讓M-BENZ朝向零排放目標更近了一步。透過BlueTEC柴油動力科技的充分搭載,並整合如Hybrid油電混和動力科技,盡可能的減少旗下車款燃料消耗與排放汙染。同時在部分BlueTEC車型導入AdBlue尿素添加劑(E300 BlueTEC Hybrid無需添加))、SCR觸媒轉換器與碳微粒過濾器等關鍵技術,利用排氣系統內的AdBlue添加液產生氨氣,氨氣利用SCR觸媒轉換器將氮氧化物(NOX)還原為對人體無害的水與氮氣。AdBlue添加液會透過燃燒排放感知器自動控制霧化噴出,讓其成為全球最環保的柴油動力科技之一。

M-BENZ「潔」能探索互動館 耀眼啟動
為讓BlueTEC的潔能科技更能普遍的令消費者瞭解且走入生活中,台灣賓士將分別於台北、台中、高雄利用周末假期舉辦「M-BENZ潔能探索互動館」,從BlueTEC柴油引擎科技的創新技術到生活應用面深入淺出介紹,並結合現場試乘和高端互動科技,帶領參觀者一同體驗移動科技的驚異優勢。「M-BENZ潔能探索互動館」自即日起開放線上報名,誠摯地歡迎您蒞臨親身體驗創新引擎科技。活動現場還有機會參加海外「卓越探索之旅」抽獎。


「M-BENZ潔能探索互動館」時刻
●4月19-20 台北文創大樓1F 文化廣場
●5月10-11 勤美誠品旁停車場
●5月17-18 統一夢時代3F 蛋型廣場

 
車主活動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