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無限延伸的品牌桂冠:無可複製的生命力 JAGUAR獲獎不斷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18/2014星期五)

對你來說,JAGUAR這個英國高級汽車品牌的印象是什麼?是歷經多年經典依舊不墜的設計風範?還是永遠有最佳質感與內裝品質的豪華座艙?抑或是曾經在賽車場上拿下的諸多榮光?其實JAGUAR之所以被譽為是最具生命力的英倫高級汽車品牌,延續上世紀累積的科技與設計傳統之外,已經成為高級汽車品牌中獲獎最多的先鋒,不斷超越自我就像是品牌代表的美洲豹一樣,極強的生命力與追求卓越的精神,正是為何從銷售表現到屢獲大獎肯定的最佳核心價值所在。

 
接連的創舉以及積極的作為,均說明了九和汽車積極深耕國內頂級汽車市場的決心,今年XF Sportbrake將在國內推出,使產品線更加頂尖。
 
年度風雲車
身為JAGUAR旗下最新世代的純種跑車,F-TYPE進入2014年就拿下了PLAYBOY雜誌頒發年度風雲車,該獎項由Playboy資深特約編輯A.J.Baime所率領,與Playboy旗下編輯群共同試駕超過百輛新車,期望能從中找出本年度最佳新車,最後由JAGUAR F-TYPE奪得年度風雲車的殊榮,Playboy資深特約編輯A.J.Baime強調,「經過我們長時間的試駕後,這部車的表現確實無懈可擊,F-TYPE就是我們所期待已久的一部JAGUAR,細緻而忠於JAGUAR精神,同時也是一部外型絕美卓越的性能機器!」

JAGUAR F-TYPE的問世可說是回歸品牌核心精神的代表作:一部以純粹駕馭樂趣導向的高性能雙座純種跑車,除了JAGUAR品牌一項堅持的精神以外,從操控表現到整體品質與體驗樂趣,F-TYPE重新樹立一個高級車壇的新基準,當然除了這款純種跑車以外,其實從旗下車款到全品牌不斷獲獎的表現,更充分展現了JAGUAR一向強調的最具生命力的創業精神。

權威調查評鑑機構背書,口碑全面提昇
近年來除了在車輛研發的工程技術和創新科技長足的發展以外,近年來也積極地提昇產品妥善率和顧客銷售服務等方面,期望不但是以最前衛、先進和高性能的車款擄獲車主的心,更能以極高的產品穩定性成為車主最信賴可靠的伙伴。

從2007開始在北美市場獲得J.D. Power評比客戶滿意度(CSI)全品牌冠軍,更自2009年起連續獲得北美和英國地區車輛整體表現滿意度(APEAL)的優異成績,而自2012年起更在英國地區打敗Lexus,獲得車主滿意度(VOSS)冠軍,並同在北美獲得銷售滿意度(SSI)和客戶滿意度(CSI)的冠軍和前三名成績,更在北美獲得初期品質調查(IQS)全品牌第2名的成績。顯見JAGUAR在各方面努力不懈地大幅提昇,獲得來自消費者和公信機構的認同,也因此能全球高級車壇拿下銷售佳績。

JAGUAR XF

此外,JAGUAR 更連續勇奪2013 J.D.POWER / WHAT CAR車主滿意度調查冠軍,2013車主滿意調查共自英國當地採樣16000部新車,共計116款車型、28個品牌,在日系、德系競爭對手環伺之下,JAGUAR依然以卓越出眾的產品表現以及品質水準獲得車主一致的肯定和讚賞。甫在台灣發表全新2.0i四缸渦輪以及3.0 V6 S/C機械增壓汽油動力JAGUAR XF車系,更在主管房車(Executive Car)等級中獲得該級距的冠軍,XF自問世以來便橫掃國際間超過100項以上的大獎,該款JAGUAR旗下最暢銷的車款在本次調查中,無論在「車輛性能」、「售後服務」以及「保養成本」的項目上都獲得五顆星的至高評價,受訪車主更一致表示他們對選擇XF感到自豪,奢華的內裝以及超直覺的駕控界面都超越同級車的表現,保養維修價格也較同級車合理,更指出XF的表現讓每一分錢都花的非常值得。

英國權威消費者車輛購買指南WhatCar雜誌總編輯Chas Hallett指出:本屆J.D.Power/WhatCar車主滿意度調查中再次得到各界熱烈的迴響,這也表示車主們均希望他們的車輛使用經驗能受到車廠的重視和回應。JAGUAR LAND ROVER英國營運總監Jeremy Hicks也提到,JAGUAR在今年的調查結果中有極出色的表現,也讓我們對產品和經銷網路的優異表現感到非常自豪。全球新車市場競爭異常激烈,JAGUAR連續兩年成為英國消費者首選對我們來說也是個重大的成就。我們計畫透過積極的發展計畫,諸如對英國國內設計、工程和製造產業的持續發展和關注,以提供消費者最頂尖的車輛產品,實踐JAGUAR作為英國頂級豪華品牌所應給予所有車主的承諾。

JAGUAR XJ

2013破紀錄之年:榮獲車壇超過195項大獎
2013年可說是JAGUAR表現極為亮眼的一年,執行長Dr. Ralf Speth表示:「拜全球車主的肯定和熱愛,品牌在全球的需求量至今仍不斷擴增,代表我們努力不懈地專注於設計、科技、創新、品質符合了車主們的期待,加上全新產品如 F-TYPE加入,不但擴大了品牌的產品陣容,統計全球販售市場數量更是規模空前,當然2013年更成為JAGUAR的風采桂冠之年 ,在全球便獨得超過80項大獎,最重要的是JAGUAR獲得了權威調查機構J.D.Power評鑑為英國最佳汽車品牌、VOSS最佳車主滿意度調查品牌,以美國SSI最佳銷售滿意度調查的指標性殊榮。而全新純種跑車F-TYPE的光彩奪目,更連續奪得了World Car Design of the Year世界汽車設計大獎、The Golden Steering Wheel Award德國最高殊榮最佳敞篷與雙門跑車類金舵獎、BBC Top Gear magazine Convertible of the year年度風雲敞篷車大獎。

全新純種跑車F-TYPE領軍 銷售大幅成長42%
JAGUAR全新純種跑車F-TYPE在2013年問世,不但象徵JAGUAR品牌傳承75年的賽道靈魂再起,也喚起了全球車迷對JAGUAR品牌的熱愛和記憶。JAGUAR累計於2013年全球表現勁揚42%,共銷售出76668部新車,並以豪華品牌競爭最激烈的美國、德國和印度的表現最為出色,所受到各界層峰菁英的肯定實屬不易,產品表現優異可見一般。中大型豪華轎跑XF全車系則創下47391部新車的銷售成績,頂級奢華轎跑旗艦XJ也以19677部寫下10年來最好的銷售紀錄,全新高效能3.0 V6 SC和2.0 i4Ti兩款增壓動力和AWD系統的加入均強化美國和中國兩大市場的表現,北美和亞太地區分別攀昇了44%和33%,表現著實亮眼。

除了不斷從世界各地拿到的大獎桂冠以外,車壇權威人士肯定JAGUAR各系列車款的優點:
「JAGUAR是最可靠的車子,一點都不假!」 The New York Times-2009年03月19日
「JAGUAR 正進入一個強勁、低油耗的引擎時代。」 Sport Auto-2009年02月
「JAGUAR最新R系列不僅採用技術最先進的引擎,還可能是全世界最棒的GT及超級房車。我們認為這是件值得驕傲的事。」 Top Gear-2009年03月
「全新510hp馬力渦輪增壓引擎,讓XKR及XFR提升最佳性能等級,在油耗表現方面也讓對手望塵莫及。」 Top Gear-2009年03月

發佈五年計畫 JAGUAR展現ALIVE無可複製的生命力
JAGUAR LAND ROVER自2010年起,已連續4年在全球創下顯著的銷售成長紀錄;國內市場不但在2012年寫下近100%的躍進式成長的銷售成績;2013年 JAGUAR更在第一時間讓睽違車壇40年的純種跑車F-TYPE於國內亮相,重現其戰功彪炳的賽道競技靈魂。JAGUAR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更寫下單一品牌130%高於一倍的成長幅度,寫下單月紀錄。接連的創舉以及積極的作為,均說明了九和汽車積極深耕國內頂級汽車市場的決心,今年將有F-TYPE Coupe、XF Sportbrake在國內推出,使產品線更加頂尖,基於以上的努力,2014年就是5年計畫元年,JAGUAR銷售要較去年成長150%,JAGUAR甫在車展推出亮相的全新14年式XJ車系,以全面升級之頭等艙後座、英式奢華工藝,和全新高效能動力系統獲得層峰車主們的青睞,銷售量獲得顯著的提昇。全車系更在純種跑車F-TYPE以「Alive無可複製的生命力」的聲勢領軍之下,和旗下暢銷中大型豪華轎跑XF,一同創下超過130%的銷售成長率,展現實至名歸的英倫風華。

JAGUAR全新純種跑車F-TYPE在2013年問世,不但象徵JAGUAR品牌傳承75年的賽道靈魂再起,也喚起了全球車迷對JAGUAR品牌的熱愛和記憶。


 
JAGUAR 英國/捷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