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DiMora Vicci 6.2 HS跑車首度亮相!台灣藝術家李善單的跨界合作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16/2014星期三)

第四屆台北新藝術博覽會(Art Revolution Taipei 2014) 4月17日至20日將在台北世貿三館登場。本屆除了展出48國、280位藝術家、2,000件展覽作品外,最大的亮點之一,就是台灣藝術家李善單教授與跑車廠DiMora跨界合作的藝術跑車,速度的跑車與當代藝術融為一體,展現極速之美的藝術珍藏,引發各界震撼。


這輛價值不斐、手工打造的DiMora Vicci 6.2 HS,是亞洲藝術家與DiMora在古典跑車跨界合作的首例!因此DiMora總裁Alfred J. DiMora也將親來台灣與會。




事實上,擁有十分復古模樣身段的Vicci 6.2 HS,其車身材質也是採用DiMora所獨家研發設計的碳纖維材料科技,融合特殊比例的碳纖維與金屬合金不但讓車身重量更輕,而且具有十足的韌性,比鋼鐵耐撞6倍的優點,讓DiMora Vicci 6.2 HS在彷彿回到1920年代的車身造型之中,擁有當代最先進的結構工程。而且DiMora Vicci 6.2 HS在6.2L的V8引擎帶領下,再加入機械增壓的加持之後,擁有556hp與81.9 kgm的強勁動力展現,並搭配GM集團所開發的4L65四速自排變速系統,由於車重僅有1279kg的水準,0∼100 km/h起步加速僅需4秒即可完成,而極速更達300 km/h,性能表現已接近超跑的水準。


DiMora總裁Alfred J. DiMora表示,由於當時在美國比佛利寶勝畫廊深受台灣藝術家李善單氣勢磅礡的「大將門」創作所吸引,畫作中充滿爆發力的色彩與線條,既東方又當代。因此特別邀請台灣藝術家李善單將其「大將門」創作與DiMora在2014年追加發表的Vicci 6.2 HS結合,為古典跑車注入當代藝術新元素,而成就了新古典(Neoclassic)的藝術。


目前已知,Art Revolution Taipei 2014第四屆台北新藝術博覽會將從4月17日至20日展開,將在台北世貿三館的12:00∼20:00進行開放參觀,對於DiMora Vicci 6.2 HS有興趣的車迷朋友,不妨藉此機會前往親臨鑑賞,更能一同感受截然不同的藝術氣息。



 
車主活動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