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最強獵豹捕獲?JAGUAR F-Type R Coupe運抵台灣!
AUTONET記者:曾慶偉(04/16/2014星期三)
 
據傳「九和」有意針對F-Type Coupe規劃一款入門車型,價格將可壓在400萬以內用以瞄準PORSCHE的Cayman車系,進行上駟對下駟的作戰策略。
 

還記得在台北車展之中令車迷們驚豔不已的JAGUAR F-Type嗎?唯美的身段加上惹火的上空裝扮,讓JAGUAR的展區頓時成為台北車展中人潮最為密集的區域之一。而JAGUAR原廠2013年底追加了雙門硬頂的JAGUAR F-Type Coupe版本,並且首度推出了性能直逼超跑等級的JAGUAR F-Type R Coupe,在帥氣的面貌之中同時展現無與倫比的性能魅力。


20吋的Blade碳纖維鋁圈。

而AutoNet汽車日報日前也收到車迷朋友們的來信,提供了幾張應該是在高速公路上巧遇而拍攝到的照片,由於被拍攝的車輛全身上下皆以白色的膠膜所包覆,因此特別好奇的向本刊詢問是否能夠辨認出來究竟是哪款新車?

然而在本刊專業編輯群的銳利眼光之中,其實不難發現這是一輛JAGUAR最新推出的F-Type Coupe,因為從其特別的車門把手設計以及硬頂的車體架構,其實並不難進行判別;只是在我們進一步仔細比對之後赫然發現,這一輛JAGUAR F-Type Coupe可不是一般的入門版本,而是性能最為頂尖的F-Type R Coupe,換句話說車迷們所捕獲的可是一輛貨真價實的最強獵豹!


四出尾管是F-Type R Coupe的特點之一。

因為F-Type R Coupe的動力來源是取自於XKR-S及XFR-S的5.0L AJ-V8R Gen III直噴式機械增壓引擎,藉由缸內直噴供油、DIVCT雙可變氣門正時技術以及電腦ECU的重新升級調整等,讓最大馬力達到550hp與69.3kgm的峰值扭力,搭配Quickshift 8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從靜止加速到100km/h僅需4.2秒、極速則來到300km/h的範疇。

因為從照片之中已可以看出JAGUAR為F-Type R Coupe所獨家配置的四出尾管設計,同時還有價值不斐的20吋Blade碳纖維鋁圈加持,而鋁圈內部的紅色卡鉗也是F-Type R Coupe的專屬配置,因此幾乎可以斷定在這輛拖車之上的勁車正是應由總代理「九和」所導入、準備發表上市並進行先期審驗的F-Type R Coupe。而根據瞭解,「九和」目前對於F-Type Coupe的發表上市時程預計最快將安排在7至8月間,相信屆時這輛F-Type R Coupe也將會毫無保留的呈現在車迷們的面前。

F-Type R Coupe在550hp的動力加持下性能已臻超跑等級。


 
台灣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