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掌握庶民經濟趨勢,VW 推出NEW Vento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15/2014星期二)

2014年4月14日。VW台灣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覷準國內庶民經濟方興未艾,特別引進建議售價60.8萬元起的四門房車Vento,並推出三種不同等級配備車型,希望能完全滿足國內首購族的需求!

想要擁有一輛平價進口德系四門房車已是可輕易達成的夢想!VW Vento秉持德國VW一貫的汽車設計理念,在外型方面以大器優雅為主軸,輔以多邊形頭燈以及V型引擎蓋鈑痕,再襯上適度的鍍鉻線條與傳統的三廂勻稱設計比例,彰顯出這款四門房車沉穩內斂的風格。

VW為Vento配置的是一具1.6L自然進氣汽油引擎,最大動力為105hp/15.6kgm之最大馬力與扭力,並搭配tiptronic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平均油耗為歐規14.0 km/L。此具引擎並已通過歐盟五期環保法規,絕對可以滿足國內消費者講求節能減碳的環保趨勢。

在安全後盾方面,除了紮實的高剛性車體結構、前座雙氣囊、ABS、可潰縮安全式方向機柱與煞車踏板;高階的HL等級車型尚配備自動防眩後視鏡、雨滴感應式自動雨刷。此外,為了因應新興市場的需求,Vento在防盜裝置上有不同的設計理念:其行李廂尾門必須以遙控鎖或車內開啟,車廂內並配置有超音波感應入侵警報器,加上VW原廠的Immobilizer晶片防盜裝置,讓Vento享有領先同級的防盜安全!

以首購族為主要族群的VW Vento共設定三種不同等級備,建議售價分別為新台幣60.8萬 (TL)、64.8萬(CL)以及69.8萬(HL),在目前庶民經濟當道的情況下,絕對可以滿足首購族的需求!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