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PORSCHE在2014 北京車展上榮耀登場,Boxster GTS 及 Cayman GTS 全球首發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14/2014星期一)

德國PORSCHE品牌將在 2014 年北京車展上向全球首度發表 Boxster GTS 和 Cayman GTS。這兩款動力最強大且速度最快的PORSCHE中置引擎跑車將在各自的級距市場上樹立全新的運動性能標竿。PORSCHE將在 4 月 20 日北京當地時間上午 11 時 30 分舉行的新車發表會首次展現這兩款全新車型,地點為 E5 館 5 號展位。

除了全新的 GTS 跑車之外,另外四款為中國市場獨家開發的新產品也將首次亮相。最後,兩款全新的賽車 919 Hybrid 和 911 RSR也將連同 918 Spyder 超級跑車.一起在這場氣勢磅礡的PORSCHE北京首發會上動感登場。

如此氣勢非凡的重量級陣容反映出中國客戶對高檔豪華跑車的興趣正不斷急速增長。始終魅力不減的 911、Boxster 和 Cayman雙門豪華跑車系列,令PORSCHE在新興的亞洲跑車市場上獨步領先其他所有汽車品牌。中國是PORSCHE僅次於美國的第二大單一市場。PORSCHE 2013 年在中國地區的總交車量高達 37,245 輛,創下 19.9% 的銷售成長率。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