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遊刃有餘」專案!LAND ROVER FREELANDER 2盡享配備進化升級風采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14/2014星期一)
Land Rover Freelander自問世以來,以兼顧機能以及實用性的特色,在全球創下超過130萬部的銷售成績,可說是車壇Compact LSUV的領導先驅。而延續Freelander車系所創下無可取代的車壇地位,14年式New Freelander 2車系不但搭載全新2.0L Si4汽油以及2.2L SD4柴油動力,全車系更升級價值逾36萬元的豐富配備,而Land Rover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更推出150萬30期0%利率,並加贈原廠倒車影像攝影輔助系統及觸控式彩色螢幕原廠中文衛星導航系統的「遊刃有餘」0%利率專案,邀請您即刻入主,體驗Land Rover New Freelander 2所帶來魅力無窮的駕馭體驗!

14年式New Freelander 2 2.0L Si4 HSE以及2.2L SD4 HSE車型售價為分別為242萬元和235萬元,以同級唯一具頂尖全地形穿越能力,最為豐富全面的配備,並傳承Land Rover縱橫車壇65年的專業SUV製造經驗的Compact LSUV首選推薦給所有熱愛生活,擅長穿梭於都會與大自然的車主們。

升級逾36萬元豐富配備由內到外全面升級打造更優異的Compact LSUV
New Freelander 2以外觀加入了先進LED照明技術,以獨特的LED 環繞遠近雙功能HID 頭燈創造出新世代Land Rover家族獨特的印記,全新設計的雙圓尾燈總成也讓New Freelander 2更加前衛而現代。全新設計的高亮銀塗裝水箱護罩、車身同色前、後保桿、後視鏡上飾蓋,以及車身側裙等設計更加融入了當代時尚氛圍。全車系更標配全功能防夾電動天窗以及Alpine全景式觀景窗,讓New Freelander 2為每一位乘員帶來更寬闊的視野。

New Freelander 2以新世代精緻宜居的空間概念,加入了源自Range Rover的設計元素,打造New Freelander 2精緻奢華的座艙氛圍。儀錶板加入了5 吋彩色儀錶板駕駛資訊系統,提供駕駛更全面的行車資訊。全新設計的中控台整合全新Passive Start免鑰匙啟動系統,中控台全繁體中文化介面的7吋彩色觸控式螢幕則展現Land Rover品牌對國內車主貼心倍至的禮遇。而原本列為選配的原廠附陀螺儀全新中文衛星導航系統、倒車影像攝影輔助系統,則搭配專屬「遊刃有餘」0%利率專案贈送給本月入主的車主。

全車系音響系統升級至與All-New Range Rover共同採用的英國鑑賞家等級的Meridian音響系統,經過功率達380W擴大機,源源不絕地從11支高傳真揚聲器放送優美的音樂;簡潔的中控台面板在搭載汽油動力的2.0L Si4 HSE車型上以尊貴黑網巢狀類金屬飾板鋪陳,而柴油動力的2.2L SD4 HSE車型則運用科技銀網巢狀類金屬飾板點綴;中置的石英鐘則引出了英倫工藝的精神與層次。而原置於中央鞍座的手煞車拉柄則以新式EPB電子式駐車系統取代,除了提升安全性,更造就更優越的置物空間規劃。奢華鋪陳結合極佳的使用機能,增加36萬元的升級配備,徹底將New Freelander 2帶領至全新的進化格局。

2.0L Si4汽油/2.2L SD4柴油高效動力連袂登場 展現LSUV第一品牌科技結晶
New Freelander 2全新導入的2.0L Si4,搭載了全鋁合金2.0L Si4汽油引擎,搭配缸內直噴、雙可變正時汽門及低慣性可變傾角葉片渦輪增壓系統,可輸出240ps/340Nm的最大動力,不但最大動力較過往3.2L Si6引擎提升達7%,CO2排放量卻減少達14%,重量也減輕達40kg;而全新2.2L SD4柴油渦輪引擎則可輸出190ps/3,500rpm的最大馬力以及420Nm/1,750rpm最大扭力,最大馬力提昇40ps,搭配DPF碳微粒過濾系統,強化80%的廢氣過濾效能,碳微粒排放量更趨近於0%,整體油耗表現更進步達22%,實踐高性能低油耗的極致效能理想;全車系採用Land Rover CommandShiftTM 6前速電子手自排變速箱, 2.0L Si4及2.2L SD4分別可在8.8和9.5秒內完成0~100 km/h加速,更兼顧10.42km/L和14.3km/L的綜合平均油耗表現(原廠依歐盟規範測試之綜合平均數據),再搭配Land Rover舉世聞名的Terrain ResponseTM進階地形反應系統,更保證了New Freelander 2頂尖且超越同級的全地形穿越性能,展現Land Rover品牌「Above and Beyond 有境界,無止境」的核心精神。

有史以來最精緻豪華、最先進剽悍的強勢登場
New Freelander 2以全新動力以及由內到外全面進化的嶄新面貌亮相,汽、柴油兩款高效動力也讓消費者有更多元的選擇,除了全新設計的家族化外觀外,豐富而完整的配備也說明Land Rover台灣總代理積極進擊250萬元級距Compact LSUV市場的強烈企圖與決心,期望以New Freelander 2讓更多台灣Land Rover車迷一同成為Land Rover車友。

14年式Land Rover New Freelander 2 全車系建議售價:
New Freelander 2 2.0L Si4 HSE - 242萬元
New Freelander 2 2.2L SD4 HSE - 235萬元

 
LAND ROVER 英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