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圓舞曲之夜,AUDI榮膺贊助安德烈.瑞歐首場登台音樂會開演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10/2014星期四)
 
左起AUDI代言人 Britta Heidemann、音樂家安德烈•瑞歐、台灣AUDI總裁邱山祥先生、台灣AUDI行銷總監Edward Butler
 

全台樂迷引頸期盼的「安德烈.瑞歐—圓舞曲之夜」音樂會昨晚在台北小巨蛋華麗登場,全場耗資逾五千萬元的硬體製作費,運輸裝滿八個40呎貨櫃的演奏樂器和設備,為樂迷們精心打造最高規格的絢麗舞台。「華爾茲之王」安德烈.瑞歐演奏他珍貴的1732年史特拉底瓦里名琴,與約翰•史特勞斯管弦樂團等六十名頂尖音樂家合作,不僅連手打造國際頂尖規格的音樂饗宴外,現場絢麗的舞台和所有表演者穿上雍容華貴的宮廷服飾,在安德烈善於帶動樂迷進入樂曲的氛圍下,所有樂迷們隨著音樂起舞同歡,讓現場宛如一場大型的音樂派對,在全場觀眾滿堂喝采中,首度在台舉辦的「安德烈.瑞歐—圓舞曲之夜」音樂會圓滿落幕,為所有參與的國內樂迷們心中寫下難忘的精采章節!

值得一提的是,安德烈.瑞歐在昨晚的音樂會中,獨家為台灣樂迷演奏經典國語歌曲「小城故事」,將溫柔婉約的四拍子旋律,改編為三拍子華爾茲舞曲,引領台灣樂迷進入安德烈•瑞歐的音樂世界,讓與會的樂迷們盡情徜徉在歡樂美好的圓舞曲派對,純粹感受聽覺與視覺的雙重極致震撼!

台灣奧迪汽車將持續於國內推動國際級藝文饗宴 具體實踐四環品牌精神
台灣AUDI總裁邱山祥表示:「自台灣AUDI成立以來,即積極在國內舉辦高規格的音樂饗宴,期望透過國際頂尖音樂大師的精湛演繹,傳遞AUDI德系血統的極致藝術境界與不凡的品牌精神。此次,「華爾滋之王」─ 安德烈•瑞歐突破傳統的熱情及創新的演出形式,不僅賦與古典音樂全新的面貌,其與四環品牌在百年造車工藝上持續追求進化(Progressive)、精緻(Sophisticated)、動感(Sporty)的品牌精神更是不謀而合,因此,我們很榮幸能夠成為「安德烈.瑞歐—圓舞曲之夜」音樂會指定贊助的汽車品牌。而未來,我們也將持續在國內推動國際級的藝文饗宴,希望將最好的表演呈獻給國內所有的車主與樂迷的面前,同時也能感受領略四環品牌獨特的進化科技魅力」!

 
台灣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