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慶祝全新Macan上市,PORSCHE盛大舉辦 Macan Challenge精彩人生挑戰賽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07/2014星期一)

PORSCHE台灣總代理「永業」司與PORSCHE亞太分公司於今日宣布:「Macan Chal-lenge 精彩人生挑戰賽」正式開跑,並廣邀台灣民眾報名參加為 Macan 全新車款所量身打造的極限挑戰。「Macan Challenge 精彩人生挑戰賽」台灣區初賽和資格賽將於 4 月進行,並於 5 月 9 日至 12 日在台灣盛大舉辦亞洲總決賽。

參賽者將有機會贏得由PORSCHE招待的免費德國之旅,除了參觀PORSCHE工廠與PORSCHE博物館,亦可享受無可取代的PORSCHE體驗。取得「Macan Challenge 精彩人生挑戰賽」亞洲總決賽資格者,更有機會成為亞洲搶先馳騁PORSCHE第五種車款 「Macan」的幸運兒。

凡居住台灣,年滿 18 歲者皆可報名參加「Macan Challenge 精彩人生挑戰賽」。台灣團隊將由個性迷人,且廣受歡迎的優質節目主持人Janet 謝怡芬擔任隊長。進入「Macan Challenge精彩人生挑戰賽」亞洲總決賽的三名菁英將與隊長Janet組成台灣代表隊,和來自印尼、新加坡、以及泰國的隊伍爭奪總冠軍寶座。

PORSCHE台灣總代理永業總經理李智龍表示:「『Macan Challenge精彩人生挑戰賽』邀請所有嚮往刺激生活並與 Macan 運動 DNA 能產生共鳴者加入。我們相信這是大家體驗PORSCHE Macan 獨一無二的機會。我們認為,這場競賽不僅提供極具意義的挑戰任務,還能讓參與者能夠一邊享受參賽過程,一邊精進技術。」。

有興趣者,可至活動官方網站報名參加「Macan Challeng 精彩人生挑戰賽」(網址:www.macanchallenge.com) 。報名者將獲邀參加「Macan Challenge 精彩人生挑戰賽」台灣區初賽,進行真實賽車3 (Real RacingTM 3),此乃美商藝電行動 (EA Mobile) 特別為PORSCHE和「Macan Challenge 精彩人生挑戰賽」所量身打造的遊戲項目;參賽者的表現將以遊戲的時間和技巧進行評比,並由評審依據參賽者所展現的比賽過程狀況,決選出前三名作為「Macan Challenge 精彩人生挑戰賽」亞洲總決賽台灣代表隊隊員,評審團隊包括PORSCHE台灣總代理永業李智龍總經理以及GQ雜誌劉震紳發行人等。參賽者在報名過程中所展現的答題創意,也是評審在選拔過程中予以衡量的條件之一。

「Macan Challenge 精彩人生挑戰賽」是由PORSCHE台灣總代理「永業」和PORSCHE亞太有限公司主辦,並由 GQ Up Club、IWC萬國錶與TAIWAN TATLER共同協辦。

 
車主活動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