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精確到位絲毫不差,LUXGEN「智慧停車挑戰賽」展現安全新科技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07/2014星期一)

一般駕駛人要能精準地將車停在規範區域與位置上,除非每天不斷練習,否則絕對會有程度上的明顯落差,現在真的感謝3C科技幫忙,不僅能藉由攝影鏡頭把周遭環景完整呈現,更可讓駕駛人掌握車輛移動的環境,以達到安全駕駛的最佳狀態。像LUXGEN THINK⁺ Touch系統中的Active Eagle View⁺,還能讓駕駛人透過螢幕把車停妥,甚至位置精準到零誤差!

基於讓大眾能親自體驗LUXGEN車載前瞻科技的優點,特別舉辦「讚一下智慧停車挑戰賽」,以透過Active Eagle View⁺ 360度環景影像系統,讓駕駛人能夠辨識車輛四周景物,充分掌握車輛移動環境,這套系統乃當檔位進入R檔時即自動切換,並顯示在中控台的螢幕上,若為D檔時車速於25km/h以下即會作動,對於行車安全有極大助益。不過「讚一下智慧停車挑戰賽」並非將車停好就算過關,而是要在最短時間內將後輪停在指定位置上,這可就要靠Active Eagle View⁺的幫忙了。

為了提前基本上「讚一下智慧停車挑戰賽」的競賽方式很簡單,首先投擲秀著「靚、酷、夯、幻、潮、讚」六個關鍵字的骰子,再開著U6 Turbo從起跑線就定位,透過Active Eagle View⁺開始倒車,讓後輪能夠正確停在擲骰子所決定的關鍵字區域內,這樣就算達成挑戰。就親身體驗發現,駕駛人一定要完全信任Active Eagle View⁺,當然這套系統也相當準確,幾乎是零誤差。因此,不僅Active Eagle View⁺可免除部分駕駛人因路邊停車、倒車入庫而手忙腳亂的窘境,亦可將車輛周圍的環境完全顯示在螢幕上,單就行車安全來說有不少幫助。

此外只要完成趣味賽者,不但可獲得1:43比例的U6 Turbo模型車,更可與現場挑戰成功活動背板俏皮合照,以個人FB帳號上傳至LUXGEN粉絲團,還可參加抽獎,就有機會獲得1:18比例的U6 Turbo模型車、或LUXGEN帽子家庭組等優質贈品。

而LUXGEN為了提昇活動的緊張、刺激性,更籌備了獎金挑戰賽,將於5月4日(日)下午14:00-16:00於各區經銷商同步舉行,最高獎金可達10,000元。比賽規則與趣味賽相同,但賽制則採計時賽,參加者將車輛停至正確位置,時間越短者才能勝出,相信以Active Eagle View⁺優異的校正度與精準度,必可讓民眾更了解LUXGEN的用心和科技。


 
LUXGEN /台灣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