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匯夢想 豐未來」匯豐汽車包場邀請孩童觀賞電影KANO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26/2014星期三)
滙豐汽車為讓育幼院孩童提前歡度一個快樂的兒童節,於3月下旬的假日期間,特邀請全省各區育幼院童,共計8家育幼院約380餘人,於3/22(六)宜蘭友愛影城、3/23(日)台中日新大戲院、3/30(日)高雄夢時代喜滿客影城,以包場(共計三場)方式觀賞國片-KANO。藉由此電影欣賞傳遞奮戰追夢的過程,亦激勵孩童勇於挑戰自己和創造他們前進未來的動力。

連續三場次的「滙夢想 豐未來」活動,除透過欣賞勵志電影,鼓勵孩童朝著夢想前進外,亦搭配「夢想刊板」於電影觀看後,引導孩童寫下自己的夢想及這一年自己可以做什麼來豐富未來,「夢想刊板」將擺放於育幼院內,藉此延長孩童心中的感動及教育他們築夢行動的重要。

滙豐汽車秉持「以回饋社會的心,落實企業社會責任」的使命,於每年不定期舉辦愛心公益活動,期望能透過正向的能量,讓這股暖暖的愛與關懷能陪伴育幼院小朋友成長,未來亦期盼能號召更多人一起投入社會公益關懷弱勢的行列。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