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分析調查完成!PORSCHE將全面更換2014年式911 GT3的引擎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24/2014星期一)

跑車製造商PORSCHE將為2014年出廠的所有911 GT3跑車更換引擎,這是為了因應兩起引擎著火事故進行深度內部分析調查之後所作出的改進措施,同時,根據調查結果已證實引擎損壞是源於引擎連桿上的螺絲接頭鬆脫所引起,使得曲軸箱損壞、進而導致引擎機油溢出而著火。

PORSCHE在處理引擎相關的解決方案向來決不妥協,在獲悉兩起意外事故之後,PORSCHE立即通知客戶暫停使用車輛,並透過各地的PORSCHE經銷商將這些車輛送回。現在,所有991 GT3將更換配有最佳連結強度連桿螺絲的全新引擎,並將範圍擴大至所有尚未交車的車輛,全球各地的相關PORSCHE經銷商將與個別的車主溝通聯繫以討論後續事宜,至於其他所有的911或其他任何車型系列均不受影響。

 
車主活動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