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祈求大甲媽祖保庇台灣,FORD與全民虔心相迎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19/2014星期三)

長期深耕台灣市場、關懷本土文化的福特六和汽車今年再度熱情贊助大甲媽祖遶境活動,不僅將捐贈萬份涼扇與杯水等遶境用品與香客補給品,沿路更設立機動性的香客休息站,便利民眾歇腳、飲水,並提供全球頂級車款為媽祖走頭陣、報馬仔,包括旗下Ranger、Kuga及Focus等,虔心為全台的遶境活動服務!

為深度服務全台信眾,4月6日起至4月15日止,福特香客服務車將沿途提供三萬份的「福特一祈一步 媽祖好神明信片」免費寄送服務,福特精選九款「2013大甲媽攝影比賽」得獎作品,並印製成明信片,讓沿途信眾可親筆寫下此次的遶境心得;無法親臨媽祖遶境活動的民眾,福特在FORD Taiwan臉書粉絲團也貼心舉辦了「福特一祈一步 媽祖好神明信片」網路活動,同樣提供免費寄送服務,為大家將祝福傳遞至全台各鄉鎮,虔心與您共度媽祖遶境年度盛事!

大甲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先生表示:「大甲媽祖遶境進香是目前台灣民間規模最盛大、動員力最強的宗教盛事,並列為世界三大宗教活動之一,吸引眾多信徒參加,為信徒安排便利的交通服務並維護他們的安全是我們重要的工作,很高興福特六和汽車公司持續支持本活動,和我們一起守護所有信徒,共同祈求媽祖神威保佑。」

福特六和營銷處副總經理劉繼升表示:「福特六和已經在台深耕超過40年,對這塊土地有相當深厚的情感,我們不僅在一年一度的平溪天燈節,和數十萬民眾共同將大家寫下的祝福祈願放上天燈升空,更是很榮幸再度贊助大甲媽祖遶境活動,以我們的熱情行動支持這項世界級的宗教慶典。未來福特六和也將持續參與全台各地盛事,在每個全民歡欣的時刻,貢獻我們的心力支持舉辦,實踐回饋台灣社會的承諾。」

 
車主活動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