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4萬元質感升級,SUBARU Forester 2.0i Elegant身價106萬元上市
AUTONET記者:蔡致堅(03/14/2014星期五)

從2013年3月正式在台灣銷售以來,新Forester可算是SUBARU旗下最暢銷的車款,也是進口SUV中聲勢驚人的產品,然而對消費者而言入門2.0i配備過於陽春,若想升級就必須多花超過10萬元的預算,也因此在2.0i和2.0i Premium之間新增2.0i Elegant車型,並打出新台幣106萬元的售價提供給消費者選擇,希望能提升Forester的銷售總量。





這次所推出的Forester 2.0i Elegant,是以Forester 2.0i車型為基礎,介於2.0i和2.0i Premium之間,售價為新台幣106萬元,比2.0i增加4萬元,主要在於以原廠全車皮質座椅取代布料材質,駕駛座配備八向電動調整及雙前座電熱功能,嚴格來說質感與便利性升級,對於消費者來說更具吸引力。

車身尺碼為4595×1795×1735mm的Forester 2.0i Elegant,導入家族化的六角形水箱護罩,配置不規則狀頭燈組,搭配稜角分明的尾燈設計及動感鮮明車身線條,整體造型更精緻有型。車艙設計擁有現代感的簡潔風貌,藉由2640mm軸距獲得乘坐舒適性,而調高32mm的駕駛座位則提供駕駛者更佳視野,有效提升行車安全性。動力搭載1995c.c.水平對臥四缸汽油引擎,輔以電子控制多點噴射燃油系統,可提供150hp/6200rpm馬力及20.2kgm/4200rpm扭力,搭配Lineartronic CVT變速系統,平均油耗有著13.1km/L的水準。


另外,雙模式SI-DRIVE、X-MODE控制系統、VDC車身動態穩定控制系統、TCS循跡防滑控制系統、ABS防鎖定車系統、EBD電子式煞車力分配系統、BAS剎車力輔助系統、雙前座SRS防護氣囊、駕駛座膝部氣囊、雙前座側邊SRS輔助氣囊與車側簾式SRS輔助氣囊,搭配獨特設計的高張力鋼材所打造出的堅實車體結構,給予全車乘員全面且完善的安全防護,這些主被動安全科技可都是2.0i Elegant的標準配備。

原本Forester在台灣販售的車系為2.0i (新台幣102萬元)、2.0i Premium (新台幣118萬元)、2.0XT (新台幣128萬元)、與頂級的2.0XT Premium(新台幣138萬元),現在又新增新台幣106萬元的2.0i Elegant,相信這對有意入主的消費者來說更為超值,同時亦能增加Forester車系的銷售總量,以奠定SUBARU在台灣發展的基礎。

 
報價規格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