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煞車系統瑕疵,HYUNDAI在台召回Genesis與Azera車型共31輛
AUTONET記者:曾慶偉(03/10/2014星期一)
 
Azrea
 

日前車輛安全資訊網公佈,三陽工業股份公司將針對2005年3月至2010年11月所生產製造的29輛Azera與Genesis兩款高級進口房車進行召回,其原因是剎車踏板開關,因為製造品質不良的緣故,導致剎車踏板開關觸點在偶發性接觸不良的情況時,電信號可能因此而延遲或煞車燈不亮,恐有發生影響行車安全之虞。

 
Genesis
 
另外,三陽工業股份公司也將再針對2輛的Genesis車型再進行召回,因為車輛充注的制動液可能無法對液壓電控單元(HECU)發揮應有的防腐保護作用,嚴重時將可能導致制動效能降低,增加車輛發生碰撞事故的風險。

對此,三陽工業將為29輛的Azera與Genesis提供更換剎車踏板開關的服務,工作時間約為0.3小時,車主或駕駛人若發覺剎車燈有偶發性不亮的情況,請儘快前往就近服務廠處理,屆時在進廠維修之後將對已實施改正車輛於煞車踏板處點黃漆識別。而2輛Genesis則因需更換制動液並檢查HECU,所以工作時間約0.7小時,若有發現剎車效能降低的情況,也應近快聯絡經銷商並前往就近服務廠處理。

如果車主或駕駛人有任何疑問,可致電南陽實業顧客服務中心免付費電話0800-003-355進行洽詢。

 
車主活動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