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每年兩款新車!總代理「九和」啟動JAGUAR、LAND ROVER五年成長計畫
AUTONET記者:曾慶偉(03/03/2014星期一)

自2010年起JAGUAR、LAND ROVER已經連續多年在全球創下顯著的銷售成長紀錄,而這樣的成就也同樣反應在國內市場的態勢,在「九和」的經營之下,JAGUAR、LAND ROVER不僅在2012年寫下近100%的大幅成長,2013年更是在多款新車的陸續加入下,讓JAGUAR與LAND ROVER的品牌是市場上維持著高度的話題,包括身價突破千萬水準的Range Rover亦或是體態絕美的F-Type等,都是讓車迷們至今仍然持續熱烈討論的話題。

「九和」總經理陳貽彬宣布,未來將以每年引進至少2款全新車型的速度,持續擴大雙品牌的產品陣容。

然而,有鑑於JAGUAR、LAND ROVER原廠近年來的積極規劃已經準備要開花結果,總代理「九和」也趁此機會向國內的媒體宣示,將從2014年開始展開為期五年的擴展計畫,預計在每年導入兩款新車的作為下,於五年之內在國內的汽車市場中締造雙品牌達到2500輛的規模水準。

F-TYPE Coupe

XF Sportbrake

Range Rover Long Wheelbase

以2014年的新車導入計畫來看,JAGUAR品牌便將先後導入F-Type Coupe以及XF Sportbrake來滿足消費者的需求,而LAND ROVER除了在臺北車展中已經率先亮相了全球首款搭載9速手自排變速系統的Range Rover Evoque之外,今年還將陸續導入長軸版的Range Rover Long Wheelbase以及Discovery小改款車型等等,在這些新車的加持之下,「九和」預估JAGUAR能有150%的成長表現,而LAND ROVER也有50%的增長,並且在2015年達到雙品牌規模突破千輛規模的門檻。

Discovery小改款車型也有望在今年登場。

而除了上述的幾款目前已經發表的新車型之外,據瞭解在未來的數年內JAGUAR與LAND ROVER也將在分別推出多款的全新車型,例如JAGAUR預料最快可以在2015年新追加定位與BMW 3-Series、M-BENZ C-Class相仿、並且以全鋁合金車身結構技術打造的新世代小型主管房車,2016年則再加入傳聞已久的小型LSUV或Crossover,預計在這兩款新車的加入之下,JAGUAR品牌可在2016年在國內市場率先突破千輛規模的關卡。

新世代的JAGUAR小型主管房車將採用全鋁合金的車體結構技術。

Defender的後繼車款已經在積極醞釀之中。

另外,在LAND ROVER的部分也是積極的有新車陸續登場,包括取代現行Freelander的全新車型以及7人座的衍生版本,還有定位與M-BENZ GLA-Calss及BMW X1相當的全新入門車型以及全新世代的Defender…等,預料這些車款都會在近年陸續登場,藉由持續發展過往所未曾經營的產品來接觸新的市場領域,協助JAGUAR、LAND ROVER在全球與台灣市場都能獲得快速成長擴張的好成績。

藉由持續發展過往所未曾經營的產品來接觸新的市場領域,協助JAGUAR、LAND ROVER在全球與台灣市場都能獲得快速成長擴張的好成績。

而對於2014年伊始,JAGUAR、LAND ROVER台灣總代理「九和」於國內市場再創下72%的銷售成長,接連不斷的創舉以及積極的作為,均說明總代理「九和」對於JAGUAR LAND ROVER品牌的積極經營與深耕市場的決心在面對每年將以引進至少2款全新車型的動作腳步下,目前也已經強化全國銷售及服務的軟硬體設施與提升,目前計畫其據點總數將再擴增50%,讓國內的消費者能夠更輕易享受與英國原廠同等的風尚服務,同時持續擴大雙品牌的產品陣容,滿足消費者的需求與期待。



 
LAND ROVER 英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