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72%超高成長,JAGUAR LAND ROVER元月再創銷售新高紀錄
AUTONET記者:編輯組(02/25/2014星期二)

繼2013年JAGUAR LAND ROVER雙品牌全年總銷售量逆勢攀昇達19%之後,緊接者雙品牌在2014年元月,在國內再度繳出了亮眼的成績單,雙品牌銷售量較去年同期成長達72%。

JAGUAR甫在車展推出亮相的全新14年式XJ車系,以全面升級之頭等艙後座、英式奢華工藝,和全新高效能動力系統獲得層峰車主們的青睞,銷售量獲得顯著的提昇。全車系更在純種跑車F-Type以「Alive無可複製的生命力」的聲勢領軍之下,和旗下暢銷中大型豪華轎跑XF,一同創下超過130%的銷售成長率,展現實至名歸的英倫風華。

LAND ROVER則也在車展同時推出全球首部搭載9速手自排系統的14年式Range Rover Evoque時尚跑旅,以更優異的傳輸效能和油耗表現,展現創新動力科技上的努力和成果,並與超跑休旅Range Rover Sport、全尺碼7人座LSUV休旅旗艦Discovery 4一同締造了72%的銷售成長;而包括全國唯一售價破千萬的頂級奢華休旅Range Rover和搭載全新進化2.0 Si4和2.2 SD4高效能汽柴油動力的Freelander 2,也共同為LAND ROVER創造了出色的銷售成績,寫下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歷年來1月份次高紀錄。

JAGUAR LAND ROVER近年來除了在車輛研發的工程技術和創新科技長足的發展以外,近年來也積極地提昇產品妥善率和顧客銷售服務等方面,期望不但是以最前衛、先進和高性能的車款擄獲車主的心,更能以極高的產品穩定性成為車主最信賴可靠的伙伴。JAGUAR LAND ROVER自2007開始在北美市場獲得J.D. Power評比客戶滿意度(CSI)全品牌冠軍,更自2009年起連續獲得北美和英國地區車輛整體表現滿意度(APEAL)的優異成績,而自2012年起更在英國地區打敗Lexus,獲得車主滿意度(VOSS)冠軍,並同在北美獲得銷售滿意度(SSI)和客戶滿意度(CSI)的冠軍和前三名成績,更在北美獲得初期品質調查(IQS)全品牌第2名的成績。顯見JAGUAR LAND ROVER在各方面努力不懈地大幅提昇,獲得來自消費者和公信機構的認同,也因此能在國內得到銷售佳績。

 
LAND ROVER 英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