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打造品牌全新格局,VOLVO仁愛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正式開幕
AUTONET記者:編輯組(02/20/2014星期四)
 
台北市第三座營運據點 VOLVO 仁愛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正式開幕啟用。
 

隨著進口豪華汽車市場買氣持續升溫,國際富豪汽車看好首都頂級消費族群,斥資上億於台北市住商精華地段打造的VOLVO仁愛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正式開幕,以獨具北歐設計及綠能特色的VOLVO展示中心,提供所有顧客VIP級的全新購車體驗和車輛維修服務。

 
VOLVO 仁愛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提供所有顧客 VIP 級的全新購車體驗。
 
打造北市綠建築時尚地標 提供VIP級的全新購車體驗和車輛維修服務
VOLVO仁愛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主體建築外觀以簡潔有力的線條勾勒出不對稱的幾何外型,展現北歐極簡的設計風格,讓它成為仁愛路口的目光焦點。此外,為了達到節能減碳的環保訴求,展間建材的使用也導入最新的綠能建築特色,採用Low-E節能複合玻璃打造的大片落地窗,除了能讓陽光自然灑落至展示中心,呈現溫暖明亮的純正斯堪地那維亞風格,更能有效阻擋太陽的熱輻射和熱傳導,調節室內溫度。在展間服務方面,VOLVO仁愛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致力提供每位顧客VIP級的全新體驗,除了能享有瑞典進口茶點和頂級Bosch咖啡機磨製的香醇咖啡之外,展示中心亦耗資百萬打造全新Golfzon室內高爾夫球模擬器,提供給親臨展間的顧客度過舒適、自在的時光,國際富豪汽車期望以全新的品牌軟硬體規格,帶給VOLVO顧客和車主最頂級的服務享受。

儘管地處寸土寸金的北市精華地段,VOLVO仁愛旗艦展示中心仍提供完善的車輛保修服務,維修區可同時容納5輛車進行作業,並配備3台瑞典原裝進口的VIDA診斷電腦,精確判斷車輛各項電子配備的運作,透過VOLVO原廠認證的專業技師團隊以最有效率的專業服務,協助愛車進行妥善保養維修服務。國際富豪汽車期望以全新據點與創新服務的雙效合一,能夠持續提升VOLVO汽車的品牌競爭力與顧客滿意度。

 
親臨展間的顧客可親身體驗耗資百萬打造全新 Golfzon 室內高爾夫球模擬器,無限暢打全球世界知名高爾夫球場。
 
 
VOLVO 仁愛旗艦展示中心提供完善且高效率的車輛保修服務。
 
 
VOLVO 瑞典/富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