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別把〝后座〞綁在家裡!PGO J-bubu ABS「女王體驗會」全省試乘會正式展開!
AUTONET記者:編輯組(02/18/2014星期二)

J-BUBU 115 ABS,全球首創100c.c.級距機車搭配新一代BOSCH ABS安全剎車系統,為的是讓女性車主也能享有汽車級的行車安全,並實際瞭解並體驗ABS制動系統優點。

去年在北中南各大都會區舉辦過多場TIGRA 150 ABS試乘體驗活動,今年度將率先於台北舉行J-BUBU 115 ABS與TIGRA 150 ABS的試乘會,特別邀請男性車友們帶著女王共襄盛舉,讓您親身體驗ABS系統的效益,一睹J-BUBU的迷人風采,相信將帶給您全新的騎乘感受。

事先報名者可獲得PGO精美禮品,另當天凡夫妻、情侶檔或父女檔一起出席參加試乘者,還能獲得神秘小禮物喔!!

►試乘會舉辦地點及時間如下:
◎2/23(日) 10:00-12:30
地址:台北福安駕訓班--台北市北投區大度路9號

◎其他場次將陸續公告

報名方式及活動詳情請參閱官網www.pgo.com.tw或親洽全省各PGO經銷商,或撥打PGO消費者服務專線:0800-481071洽詢。

 
車主活動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