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揉合中西傳統文化,ROLLS-ROYCE隆重發佈Ghost Majestic Horse Collection!
AUTONET記者:編輯組(02/17/2014星期一)

ROLLS-ROYCE今日宣佈推出「英驥典藏版」Ghost(Majestic Horse Collection)。靈感源自駿馬在傳統中國水墨畫中的藝術形象,借由其豐富的文化內涵,「英驥典藏版」Ghost向鍾愛ROLLS-ROYCE品牌的客戶獻禮。

該典藏版車型的中文名稱取自清廷皇家禦馬之「英驥子」;「驥」指千里良駒,也寓指賢德才俊。長久以來,馬以其自由不羈的姿態和勤勉奮進的形象,在中國傳統文化中被賦予很高的藝術價值,是中華民族富有活力的象徵。ROLLS-ROYCE汲取國畫創作的精髓,憑藉精湛的英國頂級手工藝技術,將頗具中國水墨畫風格的駿馬圖案勾勒在中控台木紋飾板上,精雕細琢的鑲嵌工藝令駿馬栩栩如生,給人一種躍然而出的感覺。此外,在頭枕、靠墊以及車身雙腰線上也同樣繪製了精美的駿馬圖樣,將中西文化傳統相交融的靈感進一步推向極致。

「世界各地的客戶都比較青睞被賦予了人文傳統和文化內涵的Rolls-Royce車款,而能夠將這些文化背景完美融入汽車設計,則充分肯定了ROLLS-ROYCE Bespoke團隊的創造力和靈活性。」ROLLS-ROYCE Bespoke經理Gavin Hartley 說道:「這款令人滿意的作品不僅傳遞了傳統文化的豐富內涵,也體現出我們的英國工匠對木飾設計和製作掌握得非常精準。」

亞洲地區大幅增長的Bespoke需求,尤其是中國市場的強勁增長,催生了「英驥典藏版」Ghost。據最新統計,亞太地區的Bespoke需求比前年(2012)上升了69%,而在中國更是每年是以倍數增長,去年第三季漲幅已達103%。

「越來越多客戶開始客製ROLLS-ROYCE提供的無與倫比的Bespoke服務。」ROLLS-ROYCE亞太區總裁Paul Harris表示:「這款限量版Ghost完美地將傳統藝術融入到英國當代汽車設計之中,同時駿馬的意境也與Ghost車型極富動感的駕乘體驗相契合。眼光獨到的客戶都十分欣賞ROLLS-ROYCE至臻完美的手工藝,還興致勃勃地前往英國Goodwood總部,與設計師密切溝通,現場客製愛駒,讓ROLLS-ROYCE充分證明了其在世界頂級奢侈品中的巔峰地位。」

「英驥典藏版」Ghost預計自2014 年第二季開始交付。

 
報價規格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