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展望新年祈福升空,FORD於平溪讓您的夢想起飛
AUTONET記者:編輯組(02/14/2014星期五)
 
福特六和天燈示意圖-正面
 

福特六和汽車今年響應新北市政府所舉辦「2014年新北市平溪天燈節」,預計於2月14日元宵節當天於平溪十分廣場施放二百盞FORD特製天燈,象徵著福特六和對全台灣車主的新年祝福;同時,福特六和也將帶著FORD粉絲們的新年願望於山城平溪冉冉升空。

 
福特六和天燈示意圖-反面
 
「新北市平溪天燈節」在2013年先後被美國CNN新聞網及全球最大旅遊出版社Fodor’s分別評選為「世界上52件最值得參與的年度新鮮事」及全球14大「此生必遊」的經典節慶之一 。為參與這項台灣特殊節慶,福特六和特別邀請擁有多年工藝經驗的天燈師傅製作FORD特製天燈,透過實際行動支持在地文化產業。今年福特六和將以「福源廣進,特吉特利」作為天燈主題製作12呎大型主燈,隨著代表希望的天燈升空,祝福全台灣民眾馬年開春都能有個好兆頭。

為了讓廣大的車主與粉絲能夠一同參與這個年度的盛會,福特六和同時號召粉絲在Facebook粉絲專頁留言寫下新年新希望,屆時福特六和將帶著粉絲與車主們的願望與祝福,放上天燈共同祈福,讓粉絲們即使無法親自到平溪現場,也能參與這個難得的節慶盛會。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