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Fiesta小改款2月26日發表上市,福特六和稟持One FORD策略今年將再導入至少三款新車!
AUTONET記者:曾慶偉(02/11/2014星期二)
 
福特六和總裁范炘表示,邁向黃金五年第三年,福特將持續投資強化生產設備,全面提升產品與服務品質,創造嶄新且前所未有的品牌服務!
 

「福特六和」自啟動黃金五年計畫之後,在過去兩年來陸續導入超過7款車型,包括Focus、Kuga、EcoSport甚至是充滿話題性、身為美國肌肉跑車代表之一的Mustang等等,不僅大幅擴張了品牌旗下的產品陣線,同時,成功的產品計畫更直接反映了30.7%的年度銷售成長,創下「福特六和」自2006年以來的最佳銷售表現,而2014年是黃金五年計畫的第三年,除了繼續對產品、銷售展間與售後服務進行升級之外,2014年也將持續引進全球戰略車款,提供更好的品牌服務穩健朝市場前三大汽車品牌的目標前進!

於活動中安排「變臉」的演出,期待FORD品牌能夠在新的一年立即有煥然一新的表現與演出。

「福特六和」范炘總裁表示,2013年台灣汽車市場小幅成長3.4%,對於2014年的表現也繼續抱持樂觀的態度,除了規劃至少繼續導入三款新車之外,並且將推出全新的售後服務與全方為的品牌服務給消費者,而啟動此一計畫的第一步,就是準備在2月26日發表的FORD Fiesta小改款車型上市動作,這款搭載堪稱是FORD集團科技結晶的全新世代引擎技術的迷你車款,在台北車展時便已經引起相當大的震撼,在上市之後有望進一步引爆更高的市場話題;而副總裁劉繼升也提到,近兩年來「福特六和」也投入了大輛的資金在改善生產設備以及品質測試裝備的升級與更新,為的就是全方位的提昇產品品質,提供消費者與歐美市場同樣等級的最先進科技配備與製造品質。

福特六和總裁范炘表示,邁向黃金五年第三年,福特將持續投資強化生產設備,全面提升產品與服務品質,創造嶄新且前所未有的品牌服務!

而且FORD集團近年來也在全球市場屢創佳績,2013年在全球市場共締造633萬輛的銷售,成長幅度高達12%,主要更歸功於One FORD的全球性策略所達到的效果,不僅在美洲市場成績已連續四年拿下第一品牌的殊榮,並且創下2006年以來的最佳成績,而且歐洲市場儘管仍相對疲弱,但FORD在店頭銷售的比例上仍逐年攀升,同時在亞太地區由於早已成為FORD集團最為重視的市場,在大量投資金額的注入之下也創下歷史新高的市場佔有率。

為慶祝迎接馬年的到來,福特六和特別以經典跑車Ford Mustang做為活動主軸,帶領現場媒體躍身而奔,進無止境。

綜觀One Ford的成功策略推動FORD在全球的銷售表現,「福特六和」在2014年勢必將再次帶動國內車市的成長力道,而導入的全新產品和服務體驗也將為消費者帶來耳目一新的體驗!堅決完成五年之內邁向前三大汽車品牌的階段性目標。

左起為福特六和顧客服務處副總經理程春午、福特六和財務長Gary Hawthorne、福特六和總裁范炘、福特六和營銷處副總經理劉繼升、福特六和公共事務處處長曹鸞姿。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