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HYUNDAI祝您馬年行大運,新春專業服務不打烊
AUTONET記者:編輯組(01/22/2014星期三)

雖然今年農曆春節只有6天年假,但是HYUNDAI依然在新春年節期間,為廣大的車主提供熱情服務,讓您新春期間不用擔心行車安全;HYUNDAI以最誠摯的心,全心待命陪您過好年,提供新春最滿意的服務。

HYUNDAI於今年新春期間(103年1月30日至103年2月4日)上午09:00~下午17:00,在全省主要據點,將會提供您全面的服務;消費大眾如需要服務,可以直接撥打服務專線:0800-00-33-55,將有專人為消費大眾服務,不論你身在何方,HYUNDAI都會明確引導消費者到最便利的服務中心接受服務;或者消費大眾也可以上南陽現代官方網站(www.hyundai-motor.com.tw)先行查詢你所需要的服務據點。HYUNDAI會將全省的服務據點與服務時間公告給消費大眾查詢。HYUNDAI將會為您在有急需的情況下,提供第一時間的協助,並於2月5日全面恢復正常服務。而展示營業服務將從2/3日(一)大年初四便開始為消費大眾提供賞車銷售服務。

HYUNDAI同時也提供道路救援的服務,協助車主故障的排除。如需要服務,可以直接撥打服務專線:0800-00-33-55,HYUNDAI馬上為消費者提供服務。

HYUNDAI以真誠的心,關心您及您的愛車;讓您在新春假期間能盡興的渡過每一個快樂的時光。HYUNDAI陪伴您,並祝大家馬年行大運,新春假期快樂。

 
HYUNDAI 韓國/現代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