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萬名粉絲關注,MITSUBISHI Colt Plus環島圓夢趣出發
AUTONET記者:編輯組(01/20/2014星期一)

觀光行銷正夯,國內觀光人數也逐年攀升,中華汽車為搶搭觀光順風車,近年來積極推展觀光行銷,在二輪的部份,除了與各地風景區租車業者合作設立e-moving車輛租借體驗處、打造澎湖低碳島外,今年再與經濟部合作,共同推動綠島低碳旅遊專案。而在四輪的部份,2013年年底結合Colt Plus全新上市,與格上租車共同舉辦體驗試乘計畫,截至去年12月(10月~12月)總共累積了6000人次嘗鮮體驗;為再擴大Colt Plus聰明小轎旅都會、旅遊雙棲概念,MITSUBISHI與格上租車再次攜手舉辦「Colt Plus環島圓夢趣」活動,藉由網路票選,選出按讚數前六高之隊伍,展開5天4夜(1/16~1/20)環島體驗之旅。

「Colt Plus環島圓夢趣」活動開跑以來,因巧妙結合旅遊與試乘體驗深獲車主好評,有將近百組參賽者報名參加,歷經一個多月抽籤、提案至票選,共吸引了1萬9千位粉絲至「環島圓夢趣FACEBOOK粉絲團」點讚,選出「藍天使」、「樂透台灣」、「台灣任我行」、「老爸我們圓夢趣」、「新婚夫婦」以及「兄妹環島行」等黃金6組,不僅能免費開著Colt Plus拉風環島、豪華入住菁鑽聯盟之五星飯店(台糖長榮酒店(台南)、墾丁凱撒大飯店、台東娜路彎大酒店、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 ,還能獲得由MITSUBISHI提供最高6萬元環島基金(環島費用總價值約10 萬元)。而未獲選的隊伍也別氣餒,凡晉級決選能獲得Colt Plus1.5租車兌換券乙張(價值2400元,兌換時需以信用卡刷100元),讓你與Colt Plus接觸無距離,盡情歡樂體驗FUN遊寶島!

而在網友的熱情期待下「Colt Plus環島圓夢趣」活動也於今日正式出發,6組圓夢隊伍將親身體驗Colt Plus低油耗、大空間的優異性能,並在晴朗的陽光下與Colt Plus共同完成夢想中的環島行程。MITSUBISHI也邀請喜愛聰明小轎旅的朋友可趁著春節連假至格上租車體驗試乘、拉風出遊。

 
車主活動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