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城市不「碳」氣 ,FORD持續推動綠色生活MyEnergi Lifestyle
AUTONET記者:編輯組(01/16/2014星期四)

FORD MyEnergi LifestyleR Go Further!推出一周年再公布驚艷進展,持續經營產業整合,全面提供車輛、太陽能、家電、營造與學術研究單位合作平台,共同打造新時代節能樂活概念系統。每年減少家庭能源花費60%,同時降低55%二氧化碳排放量,如此驚人的節能環保成效,就讓MyEnergie Lifestyle 2.0帶您做到!

FORD MyEnergi LifestyleR在經過一年的持續投入與研究精進,2014年美國拉斯維加斯CES國際消費電子大展上,FORD汽車公司再度為全球消費者帶來品牌跨領域之作「MyEnergie Lifestyle 2.0」綠色生活概念系統。跨領域合作Whirlpool惠而浦家電、Sunpower太陽能電池廠、Eaton伊頓電氣集團、Infineon英飛凌半導體公司、KBhome建築公司與Georgia Tech喬治亞理工學院,結合太陽能、智能化家電系統、行動通訊APP與FORD C-MAX Energi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車,完整建構家用智慧電力系統,並在美國加州地區家庭試行營運,統計每年可為美國一般家庭減少60%能源花費。

2013年初FORD汽車公司首度向全球消費者揭示MyEnergi Lifestyle樂活概念,傳播並教導消費大眾正確節能習慣,降低日常生活中的多餘能源耗損。在MyEnergie Lifestyle經過一年的孜孜研究與推展,今年FORD汽車公司於CES上更新推出MyEnergie Lifestyle 2.0。系統利用您車庫裡的FORD C-MAX Energi插電式油電複合式動力車,一年即可省下1200美元的油料費用。

家中屋頂上加裝的太陽能發電系統,可抵銷70%的家庭用電,如再配合Whirlpool惠而浦所提供的節能冰箱,與一般家用冰箱相較,大幅降低25%的電力耗損,在此又省下每年135美元的電費。更別提這些智能化節能家電,皆可與智慧型手機APP做連結,不僅可讓屋主遠端遙控家中的空調、太陽能發電系統;FORD C-MAX Energi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車更會主動選擇電力離峰時間來自行充電,於電費較貴的電力尖峰時間供電予家庭使用。

而MyEnergie Lifestyle 2.0研究結果也已導入美國加州部分家庭,正式讓消費者體驗節能生活的美好。位在南加州的Susan Berry一家人,於體驗過FORD贈送的MyEnergi Lifestyle 2.0之後表示:「這六個月的日子真是美好得讓人難以置信。」而FORD全球電動車與基礎建設總監Mike Tinskey也表示:「MyEnergi Lifestyle 2.0的整合成效讓人感到興奮,這不僅提供家庭更智能的用電方式,同時也讓每個家庭成為一座小小綠能堡壘。」

FORD汽車公司所投入的這些研究成果,在Georgia Tech喬治亞理工學院的計算統計下,顯示MyEnergi Lifestyle 2.0確實可提供一般美國家庭每年減少60%的能源支出,同時降低55%、約9kg重的二氧化碳排放量。Georgia Tech喬治亞理工學院同時表示;「以美國為例,若每個家庭都使用了MyEnergi Lifestyle 2.0系統,這驚人的節能成效就如同我們把加州、德州與紐約這三個人口稠密區共3200萬家庭的插頭全部拔掉,能為全美省下驚人的電力花費。」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