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限量加贈豪華內裝舒適套件!即刻入主AUDI A6 Sedan再享靈活財務運用方案
AUTONET記者:編輯組(01/16/2014星期四)

繼2013年創下4,100輛新車年銷量,以及連續5年正成長的銷售佳績後,AUDI Taiwan乘勝追擊針對旗下最受好評的C-Segment豪華中大型旗艦─A6 Sedan,推出限量加贈總價值達新台幣15.5萬元的頂級豪華舒適套件,凡即刻入主A6 Sedan 2.0TFSI和A6 Sedan 2.0TDI兩動力車款,即可享全車座椅升級原廠高階Milano皮革和木紋飾板裝飾座椅,打造更奢華頂級的乘座空間外,更搭載後座升級套件(Comfort Plus座椅、舒適型頭枕和電動調整前座椅功能),提供後座乘員更貼心的呵護和最尊榮的禮遇。

同時,AUDI Taiwan也規劃了貼心的靈活財務運用方案(註:詳情請洽AUDI全台授權展示中心),讓所有有意入主A6 Sedan的層峰人士,能更輕鬆、更靈活的入主四環品牌旗下最具魅力的中堅主力車款,讓車主能以更豐富而細緻的內在,展現與眾不同的自我風格與個性品味!

進化的總和代表 A6 Sedan晉級登場

AUDI Taiwan自發表全新世代AUDI A6 頂級豪華科技旗艦房車以來,憑藉著融入最新世代家族特徵的流線外型和全方位進化科技的產品形象,一舉將動感氣派的美學設計、舒適無比的座艙空間、奢華實用的科技配備,集結AUDI引以為傲的quattroR智慧型恆時四輪傳動系統,搭配極效動能的TFSIR和TDIR汽、柴油動力系統,以及創新AUDI Ultra輕量化科技等競爭優勢完美揉合於一車,打造出這部讓人難以挑剔的頂級豪華房車力作,精準實踐「進化科技、定義未來」的四環品牌精神。

AUDI Taiwan正式推出的AUDI A6 Sedan舒適套件特仕車款搭配靈活財務運用方案,限量80部,敬請即刻前往AUDI Taiwan全台授權展示中心親臨鑑賞。AUDI以最高規格為您精心打造這部完美的豪華科技旗艦座駕,讓慧眼獨具的品味人士們,得以盡情享受屬於您的品味人生!


【AUDI A6 Sedan 建議售價】

A6 2.0TDI:NT$ 234萬

A6 2.0TFSI:NT$ 242萬

 
報價規格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