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完美演繹PEUEGOT品牌價值,Novak Djokovic擔任全球品牌形象大使!
AUTONET記者:編輯組(01/16/2014星期四)

源自法國、擁有超過200年歷史之PEUEGOT,不僅長期關注網球運動,在與ROLAND GARROS法國網球公開賽合作30周年之際,更邀請現今網球男子單打世界排名第二的Novak Djokovic擔任PEUGEOT全球品牌形象大使,將由Novak Djokovic完美演繹品牌核心價值:Excellence(嚴謹)、Allure(雅致)、Emotion(激情)。

未來,Novak Djokovic將為PEUGEOT全系列商品做形象代言,包含汽車、摩托車及腳踏車等,而PEUGEOT獅子廠徽自目前開打的2014澳網公開賽起,也將伴隨Novak Djokovic征戰國際網球賽事,再創精彩表現。

PEUGEOT歷經 124 年淬煉與精進的精湛造車工藝:絕美的法式優雅、霸氣的獅王氣度、恣意的駕乘樂趣、安全防護的加乘優勢,體現 PEUGEOT 帶予人們對於 “汽車” 的執著信念;Novak Djokovic以絕佳天賦與堅持信念展現精湛球技,於網球場上大放異彩,締造多項傲人成績。

而PEUGEOT與Novak Djokovic的合作,不僅激盪無限靈感,更將共同展演法式優雅的迷人魅力!

 
PEUGEOT 法國/寶獅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