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豐富您的生活品味,INFINITI雜誌國際中文版創刊發行!
AUTONET記者:編輯組(01/08/2014星期三)

INFINITI多年來積極拓展全球豪華汽車市場的版圖,繼發表全球全新的命名策略後,為與消費者做深度溝通,讓消費者進一步了解品牌精髓與造車工藝,自2013年第四季,INFINITI於全球各國發行「INFINITI MAGAZINE」,INFINITI台灣地區總代理裕隆日產汽車,為完整傳遞品牌及產品魅力,自即日起正式發行「INFINITI雜誌」,並將原文內容翻譯為更貼近台灣消費者的生活語言。

自2014年起,只要購買INFINITI車款,即可獲得此本車主專屬刊物。「INFINITI雜誌」將以年刊方式發行,雜誌內容將涵蓋:品牌核心價值與車款設計概念,闡述與其它品牌的合作精神,以及介紹奢華生活品味的流行時尚。

「INFINITI雜誌」創刊號,特別邀請INFINITI汽車總裁Johan de Nysschen暢談品牌精神與未來發展願景,並訪問INFINITI首席創意總監中村史郎先生,分享全新INFINITI Q50的設計概念,以及由身兼F1冠軍車手與INFINITI性能總監的Sebastian Vettel分享Q50試駕心得,Q50的魅惑外型與精準操控表露無遺。

此外,INFINITI與F1冠軍車隊Infiniti Red Bull Racing 合作關係密切,幕後資源共享與技術交流的過程,也將在雜誌中揭露。尚有流行時尚、旅遊私房景點介紹及全球INFINITI最新動態,雜誌內容精彩多元,除了完美彰顯品牌價值,更能豐富車主朋友的生活品味。

INFINITI 成立於1989年,現有旗艦產品線包含了豪華旗艦休旅車、四門房車、雙門轎跑車及敞篷車,銷售區域更跨足全球49個國家。INFINITI 表示,INFINITI 以科技與創新持續挑戰豪華車的定義,並積極透過車主雜誌等傳播管道與消費者溝通,「INFINITI雜誌」除贈送新車車主外,在全省展示中心與服務廠也將進行展示,竭誠邀請民眾前往全省INFINITI展示中心,深入了解INFINITI品牌精神與無限魅力。


 
車主活動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